12/1林園「超級夜總會」眾星雲集

金鐘主持人澎恰恰、許效舜領軍

【高雄訊】高雄市政府新聞局主辦的「Wow高雄!2012港都不思議跨年系列活動」,12月1日(六)晚間6時由「超級夜總會—金曲之夜」於林園區廣應廟(王公廟)率先登場,金鐘主持人澎恰恰、許效舜帶領台語歌壇重量級唱將,展開一場聲光效果十足的大型戶外歌廳秀。新聞局局長賴瑞隆表示,此次超級夜總會明星群聚,特別前往林園獻唱,歡迎大家到林園感受明星說學逗唱的魅力。 

  為跨年系列活動打頭陣的「超級夜總會—金曲之夜」,將於12/1出動大型行動舞台車,在林園廣應廟前廣場進行錄影,甫獲金鐘主持人獎的澎恰恰、許效舜聯手發揮一流的搞笑與主持功力,還有林慧萍、王彩樺、孫淑媚、王建傑、白雲、林昕陽、阿吉仔、吳申梅等重量級歌手同台開唱,攜手重現早前秀場表演盛況。 

  參與演出的玉女歌手林慧萍以其清柔獨特的嗓音與堅強的歌唱實力,出道多年屢創無人能敵的銷售佳績,首張台語專輯亦頗受好評;以一首「保庇」紅遍大街小巷的王彩樺,俏皮討喜的臨場反應向來廣受觀眾喜愛,堪稱綜藝界的「黃金B咖」;台語歌壇小天后孫淑媚為高雄姑娘,純熟富情感的台語唱腔,曾獲得金曲獎台語女演唱人獎及東南勁報音樂榜肯定,顯見其演唱功力。

 此外,觀眾最愛的「澎公與憨舜」單元也將現場即興演出,機智風趣的兩位主持人以短劇表演方式,與現場觀眾近距離互動,並適時穿插「鐵獅玉玲瓏」經典台詞,巧妙串聯林園區的風土民情故事,說學逗唱樣樣來,肯定讓現場笑聲不斷、絕無冷場。 

  新聞局長賴瑞隆表示,高雄冬季氣候舒適宜人,是冬季旅遊的最佳首選,12月份高雄星光閃耀,包括天后張惠妹、搖滾天團五月天接力於世運主場館飆唱,市府也於12/1起推出一系列精彩多元的「Wow高雄!港都不思議跨年系列活動」,除了打頭陣的「超級夜總會」錄影活動邀請鄉親逗鬧熱,12/9「大氣球遊行」由女子天團S.H.E以唯美公主造型,與米老鼠、喜羊羊、Open將家族等超過30組造型大氣球共同遊行,12/31跨年夜更有五月天、陶喆等超強卡司陪伴眾人狂歡至2013年,歡迎國內外遊客到高雄旅行,感受高雄不思議的冬季風采。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