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聯黨團:中國只是「一廂情願」


中國國台辦楊毅:大陸和台灣同屬一個中國
(本報訊)中國新版護照裡,竟列入台灣的觀光聖地日月潭與清水斷崖,馬英九政府完全沒反應,外交部與陸委會形同虛設,今日(26)國國台辦更得寸進尺,竟表示兩岸同屬「一個中國」,在在顯示中國從未放棄對台統一的野心,台聯黨團要求,身為總統的馬英九,應立即出面說明,捍衛主權。

據今年八月台灣民調公司指出,「是否贊成兩岸最終應該統一」的問題,僅有18.6%贊成,有66.6%反對,中國發行該護照,以及今日中國國台辦發言人楊毅之說法,僅屬「一廂情願」。台聯黨團總召黃文玲表示,台灣主權獨立是個事實,台灣也經過二次政黨輪替,所以兩岸同屬一個中國的說法,則不攻自破,中國如此粗暴的統戰手法,只會讓台灣國人更厭惡中國,根本無助於兩國之間的發展,台聯黨團不僅表示嚴正的抗議,如果馬英九總統再不出面說明,台聯黨團要求,立即取消所有與中國的談判。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