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金控五周年,宜蘭辦公益活動


(本報訊)臺灣金控公司自97年1月1日成立迄今五週年,為落實在地經營及永續發展理念,長期推動金融教育向下根及各項文活動今年選擇在具文化藝術氣息的蘭陽地區舉辦「幸福傳承 你我同行」公益活動,邀請社福兒童欣賞精彩的科幻動畫歌舞劇,也歡迎民眾一起與臺灣金控作公益歡慶5週年。
臺灣金控公司本次安排國內知名兒童劇團-蘋果劇團,到宜蘭地區冬山鄉、羅東鎮、礁溪鄉及蘇澳鎮作校園巡迴演出,全新兒童科幻動畫歌舞劇,讓宜蘭地區的親子民眾近距離體驗大規模藝文表演,透過活動推動金融扎根教育。最後一站訂於12月2日星期日下午,在宜蘭市蘭陽女中禮堂舉行「幸福傳承 你我同行」公益暨成立5週年慶祝活動邀請宜蘭家扶中心、宜萱婦幼中心、宜蘭縣政府羅東社福中心的小朋友宜蘭地區親子民眾一同參加,活動中將有宜萱婦幼中心的小朋友演奏陶笛,並由蘋果劇團演出全新力作【宇宙星球歷險記】,劇場有直徑3公尺的特技彈跳舞台,劇中演員穿著造型科幻、未來感十足的服裝,在酷炫彈跳中飛舞,搭配刺激趣味的冒險情節,氣勢磅礡,將讓觀眾有耳目一新的全面享受!
臺灣金控集團發動員工樂捐發票,並藉此活動邀請宜蘭地區親子一起作公益,當日只要憑5張發票(11-12月未列印買受人名稱、統一編號發票收執聯)就可以兌換活動紀念品份,臺灣金控會將募集到發票全數捐贈創世基金會羅東分會,傳遞愛與幸福。
1128,民眾可到臺灣銀行宜蘭分行、羅東分行、蘇澳分行,以及宜蘭市公所、宜蘭市立圖書館服務台或宜蘭縣演藝廳票務處免費索取兒童劇入場券,每人限索4張,送完為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