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素如財力雄厚 身價至少上億(轉貼)


民視 – 2013年3月29日 下午9:11
台北市議員賴素如涉嫌收賄遭到調查,事實上她本身就出身於台北市北投區石牌的望族,自己就擁有3筆土地、1筆房產,總價市值可能逼近上億元,另外還有存款1600多萬和11萬多的有價證券,財力雄厚。
憤怒的民眾衝進台北市議員賴素如,位於石牌的服務處大聲斥責,這位昔日馬總統倚賴的左右手,涉嫌收賄遭到調查,卻還是有不少支持者送來花束和竹子表達力挺。
擔任台北市議員超過15年的賴素如,出身石牌望族,家族擁有大筆土地和房產,光看賴素如99年提供給監察院的財產申報資料,她擁有3筆土地,1筆位於士林、2筆在北投,其中1筆還是都更區,未來每坪45萬元起跳,總價值逼近上億元。
另外還有1間位於芝山的33坪房地產,總價高達1380萬,存款則有1609萬和11萬多的有價證券,至於政治獻金部分,最近2次市議員選舉,太極雙星的競標對手中華工程,分別在95和99年捐出20萬、30萬元的政治獻金,最引人注目。
儘管賴素如宣稱收受的100萬元是政治獻金,但依規定捐款帳戶必須在選前8個月開啟,選前1天關閉,因此賴素如在沒有選舉的100年11月收受捐款,明顯不合規定,從財產申報資料,看出賴素如的驚人財力,卻也引爆更多疑點。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