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詠心等組成「近現代中國藝術文獻基金會」(獨家)

(本報訊)年已31歲的連戰么女連詠心熱愛藝文,最近與友好組成「近現代中國藝術文獻基金會」,希望深入探討古老的中國文化。

連詠心2005年8月1日考上中廣,擔任流行網節目企劃製作後,曾經擔任趙婷所主持的「七點不一樣」和「週日一把罩」的節目企劃製作,後來還擔任「經典音樂館」的節目單元主持人,在中廣流行網的主持群中有不少支持的聽眾。由此可見她對藝文非常有興趣,只是後來因另有生涯規劃,於2006,7,1辭別中廣,結束一年的工作,但是她曾回去主持一段期間的「音樂聯合國」才離開。

最近她的友好陳曉筠、林銅祿合捐500萬元,成立「近現代中國藝術文獻基金會」,邀請連詠心加入,該基金會已經台北市文化局核准設立,事務所設在台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二段201號3樓,正在積極展開工作中。

http://www.cheers.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id=5023218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