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MEI奇美 國產唯一五連霸讀者文摘信譽品牌金獎


貼近消費者需求 信譽可靠 品質精良勝出關鍵
    
(台北訊)國人心目中國產液晶電視領導品牌「CHIMEI」,今年創下國產品牌首家連續五年榮獲讀者文摘信譽品牌金獎的紀錄!CHIMEI能繼續蟬連信譽品牌金獎,主要在於「可靠可信程度」及「品質」指標受到消費者極大肯定。調查結果也發現,CHIMEI在「價值」、「了解消費者需要」、「創新」,以及「社會責任」等品牌核心特質的指標得分,亦表現十分亮眼。

  《讀者文摘》信譽品牌調查自1998年起,不斷發掘亞洲最受信賴的企業品牌,目前已成為世界最受矚目的活動之一,調查結果也往往呈現當前社會的行為趨勢,吸引廣大消費者的迴響。更難能可貴的是這項調查是由消費者一票一票投出來的,CHIMEI能夠獲獎確為實至名歸。

  國產液晶電視龍頭CHIMEI品牌,除了連續五年獲得讀者文摘信譽品牌金獎並且蟬聯台灣精品獎、德國iF設計獎、德國red dot設計獎、台灣綠色品牌及台灣綠色典範獎等大獎,品牌市占率與心占率至今仍遙遙領先同業。

  CHIMEI品牌營銷長沈永偉分析,CHIMEI屢獲國內外大獎的重要原因,在於CHIMEI一向堅持產品必須要達到永恆不變的性價比承諾、全心設想貼近消費者的真正需求、不斷地創新極致工藝美學設計、以及領先業界的售後服務。2013年在台灣預計將有超過100萬家庭擁有CHIMEI電視。

  此外,今年《讀者文摘》「信譽品牌」強調的主軸為「打動人心─百分百的信賴」,獲獎的品牌除了產品品質受到消費者長年的肯定,另一方面,品牌絕對有其獨特的、觸動人心的層面,可能展現在「了解消費者的需求」、「人性化的服務」、「回饋社會」等各種面向打動了消費者的心,而在這些面向表現上CHIMEI脫穎而出,因為CHIMEI一向以貼近消費者的幸福哲學及超強的洞悉力而打動人心,挖掘「消費者自己都不知道」的真正需求。例如針對數位品味族所設計的LV系列,以及針對喜愛創新科技,高品質影音享受的數位領袖族群,推出4K UHD LED超高解析電視。CHIMEI全系列電視無論是智慧型LS列、超薄型窄邊框LV系列、直下式LED LF系列、或超高解析度4K UHD系列,從最高階到最經濟,全方位尺寸與規格齊備,完全可滿足各種不同消費者的需求。

而為提供顧客「全方位幸福質感體驗」,並加強售後服務,CHIMEI特別成立奇誠科技公司,全力推行售後服務品質管理,並領先國產品牌第一家取得ISO9001國際認證。沈永偉強調,在業界產品保固只有1年時,CHIMEI就首先推出液晶電視全機3年保固,近幾年推出的LED燈具、空氣清淨機、DC直流立扇等產品,再次領先同業提供1年保固免費到府收送維修品的感動服務。

  至於CHIMEI長久以來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已是眾所矚目、成果豐碩,如CHIMEI近年生產的產品皆極力以「環保綠能」為發展方向,不斷追求節能再進化。而奇美集團每年仍將獲利的十分之一,投入公益事業,例如2012年捐贈造價約新台幣13億元之「台南都會博物館園區奇美館」建物于台南市政府,為民間企業積極回饋地方之新典範;2011捐款200萬美金做為日本311大地震賑災經費之用,都是奇美集團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的實際行動表現,更是身為綠色企業公民實踐守護地球環境的具體承諾。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