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昆輝質疑:搬走高華柱「石頭」為林毅夫來台鋪路?


只有叛國總統能接受叛逃軍人 馬英九叛國再添明證
  (本報訊)針對今天中國時報報導國防部長高華柱可能異動一事,台灣團結聯盟主席黃昆輝質疑此舉是否為林毅夫來台鋪路。他說,大家都知道高華柱是林毅夫來的「石頭」,現在馬英九把這個「石頭」搬走,林毅夫就可以堂而皇之以「勝利者」的身分回台,這真是叫忠誠的國軍情何以堪啊!
  黃昆輝強調,現在叛逃的軍官要「榮耀歸故里」,空軍少將退伍的花蓮縣政府民政處長周傑民公開倡議「統一是必然的」,退休將領如夏瀛洲到中國說「共軍國軍都是中國軍」,他抨擊,由於馬英九「認敵為父」,導致國軍上層思想混亂國軍敵我易位,基層不知為何而戰?這樣的國軍還能保衛國家人民?
  黃昆輝說,林毅夫是前線叛逃的軍官,這在任何國家都是叛國的行徑,叛國者今天竟然可以敵我易位,衣錦還鄉,這都是拜馬英九之賜。本來還好國防部長高華柱還是位有為有守忠貞的軍人,林毅夫希望回台一事,據他了解,政府裡面大家都看馬意願意放行,只有國防部長高華柱一人堅持,光是公開的場合,從去年起他就三次強調不能放行,立場堅定。因此,他懷疑,馬英九決議讓林毅夫回台,所以決定搬走這個大石頭。
  他說,有為有守的軍人要被撤換,向中國輸誠,對中華民國沒有忠誠度的將領卻照領台灣納稅人提供的退休金,這就是馬英九哲學,只有叛國的總統能夠接受叛逃的軍官,馬英九叛國明證再添一樁。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