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育仁:遭林淑芬啃咬受傷,反被指控,特提三聲明

 (本報訊)立法院今(25)日上午臨時會爆發肢體衝突,國民黨籍立委吳育仁指稱遭到民進黨籍立委林淑芬掐頸、啃咬手臂,造成左上臂挫傷,送往台大醫院急診驗傷,後卻反被林淑芬委員指控「摸遍身體」。對此,吳育仁說,這是「顛倒是非」,請林淑芬委員道歉。立法委員吳育仁表示,這是莫大的汙蔑,提出三點嚴正聲明:

第一、衝撞過程中,林淑芬委員對我掐頸、啃咬、拳打腳踢,激烈推擠過程,看到有委員同仁跌倒,我下意識地做攙扶動作,且過程只有一秒鐘,事後調影帶才知是攙扶到林淑芬委員。

第二、推擠中,很多下意識的自我防衛動作,保護的動作,請不要隨便扭曲。混亂場合如果拉到或碰觸到委員同仁身體而感到不舒服我願意致歉。但還原影片,我不知道那個人是誰,這是混亂場面,看到有人跌倒跌的很嚴重,而我去攙扶他,影片都可以證實,問心無愧。

第三、林淑芬委員在這次的衝突是不斷的挑釁,向很多委員潑水、潑咖啡,或者是拉扯、扯頭髮等等行為,林淑芬委員必須要檢討反省。

今天爆發肢體衝突,對於在野黨林淑芬委員的衝撞、潑咖啡、拳打腳踢、咬人,國民黨委員已盡可能保持理性,造成民眾對於立法院的社會觀感不佳,也表達歉意與遺憾。林淑芬委員今天的林林總總的脫序行為,相信社會大眾自有公評。


 以上內容屬實,嚴正捍衛個人名譽,特以此稿聲明。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