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鐵共構(39)新聞眉角

▲立委助理爆料離職
立委呂玉玲助理江振邦,因為在媒體爆料542旅軍中黑幕,引起重大迴響,「與助理身分不相稱」而離職,其實,還有另一委員助理也是542旅退伍的,他暗中爆料,所以知道的人不多。
▲吳當傑亂答一通
「惡妻惡人欺、惡馬惡人騎」是說明一物剋一物的道理,金管會記者會,記者提出問題,主持人吳當傑只回答簡單的,對於難解問題,通常不了了之,日前記者對今周刊刊載張忠本指責金管會的事例提問,當時吳當傑東拉西扯,亂答一通,記者再請他比照各部會方式,以發新聞稿澄清,當時新聞科專員郭秩名也在場,結果到現在超過一周以上,還是不動如山,金管會碰到中時和「新新聞」這些媒體的砲轟,效果就不同,難怪金管會官員會對這些媒體怕怕,儘量避開!

▲自由副總編輯奇夢
自由時報副總編輯鄧蔚偉,今天寫了一則奇夢,敘說一名高階警官參加「毆打教授打得好表揚大會」,表揚會上演奏哀樂,並恭請人渣訓示,極盡諷刺之能事,也算奇文。
2013民情調查(系列四)民調記者會
台灣智庫新聞採訪通知
時間:0728(星期日)上午10001100

地點:台大校友會館(台北市濟南路一段21號)3C
主辦:台灣智庫國會政策中心
主持:徐永明(台灣智庫民調小組召集人)
與談:林向愷(台灣大學經濟系兼教授)
林佳龍(台灣智庫董事長、立法委員)
陳文政(淡江大學國際事務與戰略研究所助理教授) 
   台灣智庫國會政策中心,七月份最新民情調查結果出爐。馬總統與江院長的施政滿意度有何變化?洪仲丘案發展至今,國人對軍方辦案還有沒有信心?支不支持第三方介入調查?認為立法院應該做什麼?對國軍及國防的衝擊為何?另兩岸服務貿易協議部份,執政黨堅稱對國人影響不大,民眾是否認同?擔不擔心利益受損?支不支持立法院否決服貿協議?此外,國人對「九二共識」的接受度是高是低?對民進黨的立場又有何看法?
以上議題,均清晰表現在本次調查結果當中,值得政府施政與在野監督參考。完整的民調數據與分析,將於記者會中一一呈現,敬請媒體朋友蒞臨採訪與指教。
公視董事在哪裡?女性不足、客家不見

29日即將進行公視董事遴聘典禮,並於儀式結束後召開預備會議,遴選董事長。難產934天、歷經五次提名的公視董事名單,卻出現性別比例不足、沒有客家族群代表之荒謬現象,因此,立法委員吳宜臻偕同台灣婦女團體聯合會以及台灣客家智庫共同召開記者會,呼籲文化部長龍應台應實踐諾言,增設性別及客家董事! 

l   記者會日期:7月28日(星期日)

l   時間:上午10點

l   地點:中興大樓103室

l   主持人:吳宜臻立法委員

l   主辦:吳宜臻國會辦公室

 

時間

內容

1000-1005

開場

1005-1020

吳宜臻(立法委員,苗栗客家籍)

楊芳婉(台灣婦女團體全國聯合會理事長,律師

劉介修(台灣客家智庫秘書長,醫師)

1020-1030

媒體發問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