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銀歌舞劇,邀小朋友燃燒小宇宙


圖:臺銀副總江士田(中)飾演流星石星球國王於宇宙星球歷險記,兒童歌舞劇記者會上演出精采片段。

(本報訊)臺灣銀行為落實在地經營及永續發展理念,長期推動金融教育向下扎根及各項藝文活動。今年暑假期間特別選在洋溢著人文、藝術及科技氣息的新竹地區,參與贊助國內知名兒童劇團-蘋果劇團年度大戲《宇宙星球歷險記》的巡迴演出,邀請新竹地區的民眾親子一同近距離體驗該部全新的兒童科幻動畫歌舞劇,歡度暑假時光。
該部《宇宙星球歷險記》將於84假新竹市文化局演藝廳演出,驚心動魄的星戰場景,緊張刺激的宇宙飛行,劇場設有大型特技彈跳舞台,劇中演員穿著造型科幻、未來感十足的服裝,在酷炫彈跳中如無重力飛舞,獨創銀河宇宙虛擬實境,融入科技元素搬上舞台,氣勢磅礡,搭配刺激趣味的冒險情節,帶給觀眾耳目一新的視聽饗宴,想必能獲得大小朋友的喜愛,親子同樂!
臺銀副總經理江士田於729出席記者會,特地以宇宙星球國王裝扮亮相,拉近與現場小朋友的距離,並贈票與新竹地區3家社福團體代表,邀請100位小朋友免費觀賞這場精彩的科幻動畫歌舞劇,透過大規模藝文表演,自然親近藝術,讓參與的小朋友留下充滿歡笑的暑期回憶,也讓藝術的養分滋養弱勢家庭或特殊族群孩子們的心靈,培育小小藝文種子及創造力,觸動孩子們實踐夢想的行動力。
臺銀長期以來秉持關懷社會的經營理念,透過支持各項活動來善盡社會責任,以實際行動積極推動公益,此次透過藝術傳達讓偏鄉弱勢的孩子們看到未來的希望,並期待能拋磚引玉,啟動各界對弱勢族群關懷與愛心,讓愛持續轉動。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