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屆臺灣保險卓越獎贈獎典禮



圖:保發中心-第五屆臺灣保險卓越獎照片-1(保發中心賴清祺董事長致詞).

  (本報訊)財團法人保險事業發展中心主辦保險業公協會與保險周邊機構等協辦之「第五屆臺灣保險卓越獎」贈獎典禮已於24日下午假福華國際文教會館2樓卓越堂舉行。各獎項獲獎公司名單並於典禮現場揭曉及頒發各獎項保險卓越獎座,以為獎勵並樹立保險業界的楷模。

本屆頒獎典禮以『卓越領航、展翅飛揚』為主軸,期藉由臺灣保險卓越獎的競賽平台做為驅動保險業突破創新、保險消費者權益、致力社會公益關懷及永續經營的力量,砥礪保險公司共同創造保險產業的大未來

   「第五屆臺灣保險卓越獎」參選十分熱烈,拔擢競賽活動328日報名截止起,共有36家公司參選報名,提出124件作品角逐12大獎項,各獎項依據參選公司所提供參選資料包括量化指標、質化書面資料及簡報進行公正嚴謹的初審及複審,經過三個月的競賽,總計有20家公司54件作品入圍進入最後決審。獎項方面,本屆新增六大獎項,分別為人身保險卓越獎、財產保險卓越獎、保險經紀卓越獎、保險代理卓越獎、保險公證卓越獎與外商保險分公司卓越獎,各獎項獲獎的保險公司如附表。

  本屆設置之個人獎項為終身成就卓越獎,經由評審委員會推選施文森博士榮獲此項殊榮。施文森博士民國56年自美返回國立政治大學任教以來,無論從事教學或職司釋憲,均能孜孜矻矻,宵衣旰食,盡心盡力,因而成就顯著,貢獻良多,值得肯定。

保發中心賴清祺董事長表示:「卓越」是一種成就、一項承諾,更是一心永無止境的追求,追求卓越的目的在於造就他人造福社會大眾,它是一種樂於不斷向上提升、向難處挑戰、向潛能開發的精神與態度。

期望臺灣保險卓越獎可以驅策保險業者邁向卓越,提升企業的社會責任,也讓臺灣保險卓越獎所具有保險業者止於至善的動力,帶動保險業者創造全新發展的保險市場契機,進而讓國人享有更優質而進步的保險保障。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