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7~28西門樂一夏 積木藝術節

時間:上午九點至下午五點。
地點:西門國樓大禮堂 (萬華區成都路98號,近國賓戲院)
出席:百萬顆樂高積木、百多件積木創作
主辦單位:西門國、台灣創意積木發展協會

    暑假到了,父母最擔心的就是該讓朋友從事什麼樣的活動呢?台北市西門國為家長設想周到,本週與知名積木創作團隊在西門國(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98號)校園內舉辦積木創意展,並邀請所有大朋友一同免費進場參觀,現場除了許多活動以外,還可一睹積木達人用百萬積木顆粒打造創意神作。
    這場由台北市西門國與台灣創意積木發展協會共同合作舉辦的「西門樂一夏 積木藝術節」活動,於727~28(星期六、日)上午九點至下午五點,在西門國3樓大禮堂盛大舉辦,估計動用百萬顆積木,堆砌出至少百多件積木創作,積木達人們用積木打造電影場(蝠俠、鋼鐵人、神鬼奇航…)、特色建築火車、城堡、鋼彈、機甲、海綿寶寶人偶等等。
除了積木創作展出以外,現場朋友還可以報名參加樂高教室,讓積木大師教你如何成為積木達人。還有許多的節目橋段,等待大家到現場探索積木夢幻王國的奧妙。
    炎炎夏日何處去?爸爸媽媽們不妨帶朋友前來西門國參觀西門樂一夏 積木藝術節』,啟發朋友的邏輯、創意、藝術細胞。現場還有發送精美禮物,詳請請上玩樂天堂網站http://pockyland.net/forum.php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