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鐵共構(71)新聞眉角

▲內政部保警忙
今天早上9時許,內政部保警到處緊張的走動,內政部各個通道口都有警察把守,大門口也有一大票警察,據說是防範華光社區的抗爭者,要來鬧事,幸好他們只是路過,知道華光人目標是行政院,大家才放心。

▲對記者亂說
中央存保明天要舉行存保短片徵求記者會,以往這類活動都是該公司總經理王南華出馬,這次改由副總蘇財源出席,承辦活動的公關公司江翠華向記者誤傳總經理換人的消息,經記者查証:並無此事。才趕快更正,由此可見,對記者說話,不管有心還是無意,都不能說錯。

▲金管記者的怒火
今天金管會記者會由副主委吳當傑主持,証期局主秘吳桂茂、保險局主秘施瓊華、銀行局副局長邱淑貞列席,回答記問題,三立電視記者首先問:振興股市措施,吳桂茂講了一大堆,說是還要評估,聯合報記者問:要評估多久?蘋果記者私下調侃:評估個鬼,三立電視記者採訪不到新聞,趕快先離席回電視台挨罵!

真悲哀!記者會問不出新聞?!難怪同業都很火大。
http://hanreporter.blogspot.tw/2013/08/blog-post_3714.html

▲明星婚姻難題
宋達民、洪百榕這對歡喜冤家,婚前、蜜月、婚後,碰到非常多的困難和試煉,他們今天在李晶玉的誘導下,都哭著講出來,再看天下雜誌出了他們的新書,連抱小孩上廁所碰到蹲式馬桶的困境,也讓讀了人非常感動,真是一本難得的見証好書。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