鶯歌燒特色餐具評鑑展


 買明信片送限量碗

  (鶯歌訊)鶯歌陶瓷博物館於今年辦理鶯歌燒特色餐具評鑑,選出48件在地設計生產製作的特色餐具,其中更有5件獲選為「鶯歌特色獎」,即日起在陶博館1樓展出,還舉辦「予碗來祝福、予我來祝福」活動,讓大家看展覽、買明信片送限量碗,看得過癮、更可傳達來自鶯歌祝福的心意。

  今(29)日14時在B1國際演講廳舉辦「2013鶯歌燒品牌計畫-特色餐具評鑑展」開幕典禮,新北市政府文化局長林寬裕、新北市議員黃林玲玲、歐金獅、陶博館長陳春蘭、5位獲「鶯歌特色獎」得主,包括張美雲工作室、曾祥軒、孫盈馨、新泰源國際開發()公司、六籽窯、其他入選本展陶瓷工作者與貴賓皆與會出席並祝賀所有得獎者。典禮中,除了由文化局長林寬裕頒發獎狀給得獎者外,也讓與會的長官及貴賓們透過特製的「鶯歌燒好運盤」轉出鶯歌燒的無限可能,為頒獎典禮掀起高潮。

  陶博館長陳春蘭表示,新北市政府在越來越重視生活美學的時代,延續政府與業者多年以來的努力成果,特別於今年將「鶯歌燒品牌計畫」的推廣方向設定在「特色餐具」,以鼓勵鶯歌地區的業者結合地方特色元素設計餐具新品,希望能一同開創美學經濟的新方向,強化文化產業的新實力,再創鶯歌陶瓷產業的新視界。

  新北市政府為建立鶯歌陶瓷的品牌形象,推動鶯歌燒品牌建置計畫,2008年起至今,陸續推出以「胭脂紅」、「青花」、「結晶釉」、「金銀彩」、「青瓷」等特色元素為主題,辦理徵件與評鑑,建立在地品牌,成為消費者選購的指標依據。

  另外,配合「2013鶯歌燒品牌計畫-特色餐具評鑑展」,推出「予碗來祝福、予我來祝福」活動,活動只在8/31(六)、9/7(六)、9/15(日)10時及14時於1樓舉辦,民眾可於活動現場購買20元的鶯歌燒專屬明信片,寫好後陶博館就幫您免費寄出,又送您富含祝福之意的鶯歌燒碗,每場次限量200份,有興趣的民眾一定要把握機會!

  「2013鶯歌燒品牌計畫-特色餐具評鑑展」即日起至1013止,在1樓陽光特展室展出,歡迎大家一起來欣賞。更多的展覽與活動可上陶博館官方網站http://www.ceramics.ntpc.gov.tw查詢。
4 附件 — 下載所有附件 (壓縮為 
繁體中文
檔案名稱編碼選單
)   檢視所有圖片  
1020829陶博館公關照--1.JPG1020829陶博館公關照--1.JPG
316K   檢視   下載  
1020829陶博館公關照--2.JPG1020829陶博館公關照--2.JPG
328K   檢視   下載  
1020829陶博館公關照--3.JPG1020829陶博館公關照--3.JPG
388K   檢視   下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