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鐵共構(111)新聞眉角

▲三立委出現,FTV台灣廣場
黃偉哲(治水)、吳秉叡(監聽)、高志鵬(關說),他們分別以三大主題,9/29在民視周日晨間節目中,向觀眾宣揚理念,讓人耳目一新。

▲鍾慧貞就任董事長
9/27上午10時,在証基金常務監察人廖燦昌(台企銀董事長)的監交下,原董事長吳壽山將印信交給新董事長鍾慧貞,她是吳董三顧茅廬才請來的才女,今後將由怒目金剛化為慈眉菩薩,遵照吳八點指示,將証基會變為金融智庫,為大家帶來真正發展的機會,以迎接明年5/29証基金30周年。

▲王南華退休爆料四立委------
1947,9,29出生的存保總經理王南華,服務公職共42年9月,前27年在央行金檢處,後15年則在存保,一生都在金融領域奮鬥。在央行時,曾經通宵寫報告,工作非常的辛苦,他的兩個兒子出生時,他都不在家,為了工作,常引起太太的抱怨。由央行轉換到存保時,處理問題金融,非常頭痛,曾經碰到4名前立委找上,有一次還遭到某立委堵在高速公路上談判,這種經驗讓他終身難忘!

▲他再喊:曾銘宗下台
該名中年男子,已經在金管會大門口以大聲公要曾下台很多次了,直到9/27上午8時30分左右,記者才搞清楚,他是2009年花千萬玩期貨,到後來只剩百萬,因此一直要金管會主委曾銘宗負責,但是曾是2013,7才到職,大家都認為他抗議者找錯對象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