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商美邦人壽2013「彩繪大地」保戶子女寫生比賽


(本報訊)三商美邦人壽保戶子女寫生比賽舉辦多年並已獲得廣大迴響,2012年報名參賽人數更突破萬人,為回饋廣大保戶的支持,2013年將於1116日以「彩繪大地」為主題舉辦保戶子女寫生比賽,只要是三商美邦人壽保戶、要保人/被保險人之子女、孫子女,可於9/2510/22至該公司企業網站(www.mli.com.tw)線上報名。
寫生比賽參加對象分為幼兒及國小低、中、高年級四組進行,並於【台北-國立台灣博物館前廣場】、【中壢-中壢市中正公園】、【台中-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嘉義-嘉義公園】、【台南-安平樹屋(德記洋行)、西門國小】、【高雄-衛武營藝術文化中心】等六個地點舉行,可就近選擇參加。
給點顏色瞧瞧  讓生活更繽紛
繪畫是與生俱來的能力,「黑色、紅色、黃色、綠色、藍色、白色」生活中的繽紛色彩,透過孩子的筆觸繪出,會組合成出什麼樣子呢?孩子的單純眼光真實而不做作,呈現的畫作更是無可取代的童趣與創意,三商美邦人壽希望透過舉辦寫生比賽,讓家長能有多一些時間與孩子們相處,增進親子間的互動。
另外,為增加活動多元性,主辦單位於寫生現場規劃了多樣化的活動與參與者同樂,參加現場活動就有機會獲得主辦單位準備的精美好禮,繳交畫作還能領取專屬紀念品,這麼精彩又有趣的活動內容絕對不容錯過!
三商企業聯名卡加碼大放送
參加寫生比賽的作品,將委由專業的美術專家評選出特優、優選及佳作共272位得獎者,提供總計價值高達42萬元的三商行禮品券及多項紀念好禮,此外,亦舉辦由永豐銀行贊助的「三商企業聯名卡加碼送」活動:自全台272名得獎者中抽出21位幸運兒(限為三商企業聯名卡卡友之子女、孫子女),加碼提供刷卡金,還沒擁有三商企業聯名卡的保戶趕快把握機會!
三商美邦人壽鼓勵每一位愛畫畫的孩子,以企業的力量提供揮灑創意的舞台,讓創意天份找到自由出口。孩子喜歡畫畫嗎?快「點」上網報名,一起在1116日給點顏色瞧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