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聯駁林中森「半暝仔也要去簽」服貿


 黃昆輝:「墓仔埔也敢去」批林謊話連篇
  (本報訊)針對海基會董事長林中森說服貿協議「半暝仔也要去簽」,台灣團結聯盟主席黃昆輝說,林中森是「墓仔埔也敢去」,那麼他就自己去不要拖累台灣人!他批林中森公然說謊,說沒有開放中國勞工,事實是,只要有20萬美金就可以申請一個老闆、二個幹部來台灣,簽證無限期,最多一個公司可以申請7個幹部,而且中國的跨國企業並無限制,中國白領勞工早就開放,難道幹部、白領不是勞工?無限期住在台灣享受健保,其子女可以享受我們的教育資源,這不是移民?林中森謊話連篇!
  黃昆輝批林中森拖著台灣人去送死,林中森說中國GDP是台灣幾倍,以此證明商機無限,這就已經證明林中森對中國完全不了解,中國人均所得2012年底才5,414美元,美國50,610美元,從消費能力來看哪個市場大?國內內需市場最主要是看這個國家有沒有中產階級,根據中國智庫百科網估計中國13億人口中,中產階級(年收入1萬至5萬美元)有3000萬人,佔其人口比例2.3%,這樣的人口結構是個大市場嗎?
  黃昆輝說,政府最可惡的就是推動台灣人去做中國老闆的辛勞(伙計)! 林中森說得天真,什麼中國人拿錢來給我們當老闆,國貿局長明明就說「只是老闆換中國人而己」,例如印刷業,只要參股49%,就可以左右公司政策,控制公司經營,印刷廠到時候選擇哪些書印,哪些書不印,就左右了我們的文化界思想。更可笑的是,林中森說印刷業可以到中國獨資,問題是,中國的出版社百分之百都是官方的,出版社是官方的,台資印刷廠去了中國只能仰中國政府鼻息,這就是中國的目的,讓愈來愈多的台灣業者受中國控制,馬政府是瞎了眼看不見這個嚴重性?
  黃昆輝又說,林中森去簽了一個「史上最不平等條約」回來,台灣開放中國上千行業,可是中國開放台商去,限制重重,不僅行業別限制,地區也限制,合資獨資也限制非常嚴格,更不用說中國各省都有很多潛規則,台商是看得到吃不到。更何況政府最喜歡舉的例子都是已經成功的少數例子,這些少數例子是在沒有服貿協議下去中國的,那就表示,服貿協議沒有必要。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