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藝盟擴大招募團員


趣你的青春 圓你的劇場夢
  (本報訊)對自己的生活感到平淡,有滿腔熱血無處可發;對活動策畫執行有想法,想增加自己的經驗;對劇場有興趣,卻沒有接觸的管道嗎?若你有以上三種,或是更多對自己的想法,就一定不能錯過這個全台最熱血劇團─青藝盟的團員招募計畫。

  全國規模最大的青少年戲劇活動『花樣年華全國青少年戲劇節』的主辦單位青藝盟劇團,在9月底前擴大招募團員,共同執行劇團的年度活動,增加活動經驗。通過面談成為實習團員,即可接受青藝盟安排的年度培訓計畫,每個月免費的劇場基礎課程,包含『劇場概論』、『劇場技術』、『表演課』、『劇場行政』課程,培養劇場實務操作能力。

  除了訓練課程之外,團員也會在跟著青藝盟策畫執行整年度的戲劇節中,帶領高中職的同學透過戲劇學習團隊合作的重要經驗,陪伴青少年一同完成站在舞台上的夢想。青藝盟團員盧祥龍說:「前年我充滿夢想地填下了報名表,經過了一連串的實習和歷練,今年我記取感動的每一瞬間,很高興成為青藝盟的一份子,也很高興我當初鼓起勇氣報名,來到之前不曾接觸過的另一個世界。

  負責本次招募的團長韓定芳表示:「成為青藝盟的團員,不需要很會演戲,沒有戲劇經驗也可以,只要對劇場有熱忱且願意學習、付出,一定可以得到成長,完成對自我的期許。也期待青藝盟能夠透過戲劇培養出組織力、創造力、領導力的『三力』人才,為台灣的藝術文化注入更多的能量。」喜歡劇場藝術和活動策畫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給自己一個不一樣的青春。報名資訊如下

報名時間
即日起至930日止
招募對象
18歲以上,25歲以下
報名方式
網路報名
1. 至青藝盟官網下載報名表www.whatsyoung.org.tw
3. 通過書審後將以電話通知面談時間
聯絡方式
青藝盟電話02-8631-0133
聯絡窗口
執行製作 韓定芳
注意事項
1. 本次招募活動以培訓養成為目的,非僅上課訓練,
無意從事『花樣』製作者請勿報名。
2. 因本劇團本部位於淡水,實習團員為招幕在北部(桃園以北)
上課或工作者。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