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要馬為監聽醜聞下台


(本報訊)世界台商護台聯盟(世台盟)(29)日在台中市舉辦2013會,共有來自世界各國的台商近百人與會,民進黨主席蘇貞昌、前行政院長游錫堃、立法委員林佳龍、陳亭妃、陳歐珀,民進黨台中市黨部主委曾朝榮、民進黨台中市議會黨團總召何文海、台南市副議長郭信良、民進黨中央黨部副秘書長林右昌皆出席與會。

世台盟總召集人謝世英表示,與會台商給予民進黨多所鼓勵,馬英九的民調只剩9%,應該下台謝罪,他呼籲人民在明年選舉,要用選票教訓國民黨,會中世台盟並為有意角逐新北市長的游錫堃、台中市長的林佳龍及基隆市長的林右昌,成立後援會,並送上好彩頭給予支持。

世台盟總召集人謝世英說,今天與會的台商,對於最近爆發的政府濫權監聽相當憂心,歐美民主國家對於不合法手段的監聽,尤其是有政治性目的,都相當的反感,長久以來世界台商在國際上向國際友人宣傳台灣民主制度,凸顯台灣與中國專制獨裁制度的不同,這次的事件恐怕會對台灣的國際形象,造成相當嚴重的損害,馬英九總統應為此事道歉下台負責。
最後世界台商護台聯盟在會中做成兩點決議:
一、非法監聽為民主國家所不能容忍的行為,馬政府濫權監聽侵蝕台灣民主根基,民選政府卻反民主之道,世台盟要求馬英九總統知所進退,主動下台負責。
二、世台盟將陸續為民進黨提名的縣市長候選人成立後援會、助選團,期待民進黨發揮更多的影響力,將國家方向導回正途。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