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9(週二)故事團體交流日,臺南圖書館總館熱鬧登場!


(台南訊)由臺南市立圖書館主辦的臺南地區故事團體交流日,10月29日(週二)在總館熱鬧展開。臺南市文化局局長葉澤山親自到場向所有故事人在校園、社區以及圖書館,推動閱讀表示肯定及感謝。
  葉局長很開心參與縣市合併後的第一場故事人盛會,他回憶起過去教學時,孩子們對於故事時間的期待,印象十分深刻,深深感受到故事閱讀的魅力。希望藉由這樣的交流活動,讓故事人可以彼此觀摩成長,並透過所有故事團體的力量,讓閱讀種子撒滿全市。

  此次活動共邀集全市各區共42個團體,近200人參與。上午活動以工作坊進行,依故事人的表演型態及需求,安排有表演藝術組、繪本賞析組、少年小說組及撰寫企畫組等四種工作坊。現場並展示各團體的說故事成果,內容精采豐富,琳瑯滿目的展現方式讓人眼睛一亮。

  下午進行故事團體間的交流座談會,由故事團體介紹自有團體的特色,以及彼此分享如何推動閱讀。市圖葉建良館長感謝社團法人臺南市府城故事協會辛苦籌劃本次活動,希望未來有更多的團體來辦理此類活動,匯聚各故事團體的能量。活動最後在彼此加油打氣中圓滿完成。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