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應元:連老闆風光簽約,出事不能一再閃避


健康被政治化,檢調不能周休


(本報訊)立委李應元在立法院,今天再度召開記者會說,昨日本人記者會鼓勵連女士出面道歉,誠實面對。結果她發了一個澄清稿,一再硬坳,毫無歉意,並企圖將問題政治化。因此本席要求檢調,不要周休二日,應盡速約談到案,以防掩滅證據、進行串供。並針對其聲明稿,提出以下質疑:

連女士說: 「政治人物不應見獵心喜,為了民調而顛倒黑白」。
為民喉舌,揭發不義本來就是民意代表的天職,並且是就事論事,全年無休。連女士企圖將本案政治化,以模糊問題焦點,令人懷疑其解決問題的誠意。

連老闆說: 她未未經營或管理菁茵荋」。
但她在20101115日以集團總裁身分,與中百集團簽訂合作協議。長江商報與國內中天新聞都有報導。201254日以菁茵荋生物科技總裁的身分,參加「第五屆海峽兩岸李時珍醫藥文化與產業合作發展論壇」詳如附件1與附件2。試問連老闆,怎可風光簽約,出事了就閃避。

連老闆說:「目前她正在盡全力向國外廠商追查」。
這個說法不就與前面相矛盾。試問她若非經營者出資者,何來權力追查來源?別人也無配合的義務。 她假如只是做形象代言,她也無需如此熱心追究。

最後本席引用,連女士在今年418日接受「東西名人雜誌」專訪中說的: 「……就像我一直記得聖嚴法師說過的一句話:「面對它、接受它、處理它、放下它」。我覺得這真的是很好、很有智慧的一個開釋。」

連女士,誠實面對,不要再硬坳了。


附件1.
长江商报2010-11-17新聞含簽約照片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