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鐵共構(182)新聞眉角

「908台灣國總部」招募志士
歡迎加入908台灣國總部志工團隊,一起推動「9月8日台灣主權獨立紀念在日」、「制定台灣國憲法」、共同參與台灣歷史上最重要的「國家運動工程」,用和平、理性、堅持的態度,完成這項無比艱鉅的歷史性任務!
請於線上留下姓名,性別,年齡,居住縣市鄉鎮,手機號碼,電子郵件信箱以利聯絡,或填妥資料後請傳真至FAX :02-23897907 或電傳至: i908.taiwan@msa.hinet.net或 i908taiwan@gmail.com 或 chilly@airpass.com.tw
另,歡迎各縣市鄉鎮有組織10人能力者,申請成立908台灣國各地分會

詳情請洽:TEL:02-23897908 莊小姐
& 908台灣國副秘書長 陳峻涵 (Chilly Chen) 0983-739622

〒回憶錄不敢寫的事
去年五月,商總理事長張平沼出版回憶錄:全力以赴:商總龍頭張平沼的人生傳奇(經濟日報副刊主任鄭秋霜整理),在新書發表會上,他公開說:我想寫一些婚前交女朋友的故事,但是因為沒有獲得太太的同意,所以未寫。

同樣的,康寧祥的回憶錄中,也沒發現有關他外遇的那一段,這是人性的弱點,尤其要自己將缺點、見不得人的事自我宣揚,在東方社會,是多麼不易啊!

〒中國時報現世報
二女一男在神旺飯店自殺死亡,因為這家飯店與中時蔡家的關係密切,中時未報,是可以理解的事,但是該報過去曾報導自由、蘋果的不少醜事,這次他們當然不會放過機會---加倍奉返,蘋果一版整版大報特報,自由社會新聞也是標題:北市神旺飯店,1男2女相約燒炭亡。

到底誰怕誰?大家都會相遇的!

〒扶輪社應給稿費
過去曾參加扶輪社活動,社方也曾邀稿,刊出後不給稿費,原來是沒有給稿費觀念,所以以後再碰到他們邀稿,就事先問清楚,如果不給稿費,就不會再寫。

其實正派的記者都是靠稿費、版稅過活的,扶輪社不給稿費,根本說不過去,媒體有必要糾正這種錯誤的觀念!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