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鐵共構(183)新聞眉角

〒司法院停機
因司法大廈電力設備檢測,司法院將於11月30日(星期六) 中午12:00 至19:00關閉各系統主機,屆時將停止各項網路服務。

我願意新書發表會

國小畢業的小養女成為大企業家,薪水拿來投資自己而非建立人脈
擺脫憂鬱症全靠上帝與心靈課程,新書版稅全數捐作公益用途


〒鄉代王貴芬個資大公開
蘆竹鄉代王貴芬涉毆長庚護士,接到很多通指責電話,疑長庚醫院洩漏個資要告,其實是認知錯誤;凡是參與選舉的公職人員,其出生年月日、住址、都是公開資訊,不適用個資法,有些民代為加強服務,還將電話、手機上網公告,何來個資保密呢?王貴芬的電話、手機都公佈在鄉代會網站,民眾很容易打電話找到她「問候」,因此怪長庚洩漏個資是錯誤的。
所謂公職人員包括:里長、代表、議員,立委或部會首長均是,他們的個資是公開的,甚至照片也不需要他們同意,都可刊登。

〒丁守中選市長
昨日上午,立委丁守中簡訊通知,中午時分要到台北市議會國民黨黨團,用特印的農民曆拜託黨籍議員、市府官員、記者,多多支持他競選台北市長,議會黨團一時熱鬧非凡,遇到秦慧珠議員,倆人還相擁互相加油,頗有真正選舉氣氛。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