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鐵共構(206)新聞眉角

§內政部趕製防暴門
因應即將來臨的台灣大選,怕未來發生大規模的選舉事件或抗爭,讓場面無法收拾,內政部今日雇工製作一樓大廳的兩側防暴門,目前已完成大部分,但是並未油漆,據相關人員說,共花了新台幣65萬元,這樣將可防止未來的暴亂,讓公務員安心辦公。

§總統府內,馬吳各自行動
這次新曆年,馬寄出的賀卡是由國內大財團:國泰金融所提供的圖檔,由馮惟歆小朋友所畫的,名為翠福再發現,快樂天堂旋轉木馬。並印中華民國總統府和圖,中英文並呈。
正面印2014中華民國103年,HAPPY NEW YEAR,內頁印敬祝新年快樂 萬事如意
馬英九 周美青和他倆的英文簽名。內左並有中、英、日、法、德、韓等多語祝新年賀詞。

吳的賀封上,印著中華民國副總統辦公室,左側有「年年有餘」2014字樣,賀卡封面是採用故宮典藏:無名氏畫魚冊,一紅一黑一對金魚,內頁則是兩條金魚各據一方:中間印2014歲歲平安,下方印恭賀新禧 吳敦義、蔡令怡敬賀。

§蕭萬長全紅賀卡
信封上印有蕭萬長辦公室
11047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一號23樓和英文地址。
正面有一幅蕭的反黑素描大頭畫,大大的印「新年快樂2014 Happy New Year」
內頁左側                                                                右側:
                                                                                 
  Season's  Greetings                                          璀璨2014
                                                                                平安喜樂  吉祥如意
and Best Wishes for
  The New Year                                                     


Vincent & Susan Siew                                               蕭萬長  朱俶賢   敬賀  

§曾銘宗萬年賀卡
金管會主委曾銘宗的賀卡,用紅底正面印花做的吉祥如意,內頁印:恭賀新禧 吉祥如意 晚金管會主委曾銘宗鞠躬,看起來好像去年印的,一個樣式,可以年年使用,因為沒有印年分,確實超省的,應該贈獎表揚。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