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台北縣議員,全搬到天堂享受

(本報訊)59名台北縣第二屆議員已經斷屆,全部住在西方極樂世界,過著無憂無慮、幸福快樂的天堂生活。

新北市議會於12/25聖誕節中午,舉辦歷屆議員回娘家,大家共聚一堂,非常溫馨。不過卻意外發現,第二屆台北縣議員時期的59名議員(任期:1953,1,16~1955,1,15),包括5女54男議員,全部缺席,原來他們全部都住在天堂,不克前來。

面對如此情景,大家不勝唏噓,慨嘆時光非常無情。誰也無法躲過天年的催逼,閻王生死簿不會漏掉你這一筆。

這些人包括:

議長:戴德發、謝文程(兩人後來都當選縣長)

副議長:王以文

議員:江貴元、林進德、羅古鐘、林溪泉、江聯章、雷毓清(女)、李梅樹(名畫家,台藝大教授,在三峽有紀念美術館)、廖丁旺、劉人傑、劉秉義、余德義、謝天鴻、陳秋旺、陳秋波、陳國治、陳家珍、李秋遠(黨外醫生,後任省議員)、林溪巖、陳國銓、許桃杭、鄭通順、何金塗、金新華(女)、何潤(女)、李儒聰(瑞芳李家之後,以後當過議長、立委)、黃木燧、陳新枝、李天助、楊慶宗、廖文通、朱福春、黃貴美(女)林益長、李連旺、黃火元、張錫榮、李連麗卿(女)、葉麻油(女)、陳培樹、張金田、洪金卑、張增義、林詩仁、李獻鐘、石益、謝通、高明來、葉金火、辜火鍊、李和、郭顯明、丁雲霖、賴克明、方賀田、張初年、林阿友、張銀樂、陳天佑、周志朗。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