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千人凱道反服貿 呂秀蓮相挺籲抵中共入侵


新唐人電視 12-22-2013

台灣青年反共救國團常務理事 楊月清說:
「不只是一個經濟議題,而是政治綁架了經濟。」

【新唐人亞太台20131222訊】今天多個民間團體在總統府前舉辦反服貿協議活動,近千人要求協議生效前,應該先立法監督;前副總統呂秀蓮也出席相挺,她以香港為例,表示服貿將讓大量中共特務入侵,呼籲全民自覺,勿讓台灣陷入險境。 
民間團體:「剪斷馬索,公民力量」
大刀一剪,解開象徵中共經濟綑綁的繩索,多位法律專家帶領的反黑箱服貿民主陣線聯盟,今天在凱道前大集會,前副總統呂秀蓮也出席相挺。
前中華民國副總統 呂秀蓮:「服貿協議如果通過,會有多少經過訓練,有非常那個共產主義思想的人,就會大量的進入台灣,那麼我們過去就在講,要保密防諜,我非常擔心台灣會一步一步陷入險境。」
呂秀蓮強調,1997年中共要拿下香港之前,也做了很多政治與法律滲透,這是台灣的前車之鑑。
前中華民國副總統 呂秀蓮:「希望有良心的立法委員不分黨派,全力要反對服貿,要重新跟中國談判。」
呂秀蓮警告,中共滲透台灣。今天包括在野政要,本土社團,產業工會等,凱道現場聚集將近千人。
民進黨立委 鄭麗君:「整個談判過程就是一個大黑箱,許多行業都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涉及其中」
台聯秘書長 林志嘉:「可說是對台灣中小企業來講非常大的殺傷力,所有在這種狀況之下,我們認為這樣的協議,的確需要大家重新來評估。」
台灣青年反共救國團常務理事 楊月清:「不只是一個經濟議題,而是政治綁架了經濟。」

民團現場公佈未簽署協議的藍營立委名單,寒中怒吼,誓言阻擋服貿在立院下會期闖關。
新唐人亞太電視 呂復展 柳光熙 台灣台北報導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