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鐵共構(244)新聞眉角

■給中常委的信
本黨的某議長***十餘年來涉及貪瀆、敲詐、勒索、恐嚇,教唆傷害等至少近百件,性侵有夫之婦則有十餘人,*地在其交叉運用黑白兩道之下儼如黑道治國,大家噤若寒蟬。*黨已收集更多資料準備在年底七合一選舉時,在全台掀起驚天動地地給本黨致命一擊!為免讓他一人的劣行拖垮本黨,弟冒著生命危險揭發他下流無恥面目,附上資料敬請參閱!(本黨在地立委皆知悉此事)

                                                                                    ***敬上
                                                                                  一0三年元月
檢察官張介欽與黃冠運
司機張德正駕車撞總統府,中央社25日報導,北檢分案,主任檢察官張介欽與承辦檢察官黃冠運到總統府大門勘驗案發現場。昨天司機無保釋回,蘋果今日報導:檢察官(註:是黃冠運還是張介欽?)氣得怒斥「太離譜了!這種危險人物,如果釋放將造成社會恐慌」,並提出即時抗告,由高院漏夜審理中。
民視:張德正不只律師曾凱威義務,曾當蘇建和辯護的人權律師尤柏祥,也在羈押庭前,義務加入辯護陣容,希望司法檢調記者,好好將相關的人事時地物,5w1h交代清楚,不要檢方、院方、警方等一堆「歷史」寫法,讓大眾知道真相!

■又出現蘋果法官
鴻海又一貪官 前副總索賄上億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曾多次表示要杜絕收賄弊端。資料照片

【法庭中心、李宜儒╱台北報導】台北地檢署偵辦鴻海高層集體收賄案,前天聲押SMT技術委員總幹事鄧志賢獲准後,昨又傳出鴻海前人力資源部副總經理何友成,在中國向登門求職的中國農民工索賄每人五百元新台幣,平均每年收賄達上億元,成為鴻海第二波自清對象,檢方也將對此一併了解。

已報案要求離職

據最新一期《壹週刊》報導,鴻海收到檢舉,何友成(本名何有誠)仗勢掌握鴻海在中國每年一、二十萬人力需求大權,向想在中國廠區工作的農民工索賄,報導指出,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對此震怒,除親自要求何友成離職,並蒐證向中國公安報案。

評論:僅憑壹周刊報導,鴻海收到檢舉,並無司法調查、判決,就這樣報導,蘋果的法庭中心與李宜儒,改行當法官了嗎?


http://www.wetalk.tw/forum.php?mod=viewthread&tid=9424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