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鐵共構(274)新聞眉角

■社長離婚找伴
風流成性的一名報社社長,如同王又曾一樣,一生都在追求女人,他曾追到負責人的女兒,在外人來看,已經是非常幸運的事,可以少奮鬥數十年,不過他還是不滿足,照樣在外拈花惹草,因為採訪的關係,拋棄髮妻,與採訪路線的名女人結婚,當年在台北是叱吒風雲的人物,最近剛與第二任妻子離婚,已近80歲的他,遠住上海住2幢房子備感寂寞,最近由滬返台找報社同仁聚會,希望大家為他介紹對象,想找個60歲以上的女性,只要大家談得來、好相處,一切就OK了。

■國營新生報結束後,有人續辦報
工商記者陳進權錯失承接台灣新生報的機會後,成立台灣新聲報,後更名新聲日報,發行紙本報紙,唯經營得很辛苦。
前高雄特派員高文雄與編輯部前主編宋志忱,以「台灣新聞報」名義發行電子報,經營得有聲有色。紙本發行權,則由台中分社經理張天來取得,在發行一小段時間後,發生報紙名稱著作權爭議,目前已暫停發行。
http://www.newstaiwan.com.tw/index.php?menu=about
工商記者林瑞明胡美慧夫妻檔,在「台灣新聞報」電子報深造畢業後,也以「大成報」名義發行電子報。
前總編輯吳治歐在移居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後,與友人合辦「賭城天天報」擔任社長,業務蒸蒸日上,後因股東意見不合,吳治歐另辦「維加斯新聞報」,目前已成為該市發行量最大的中文報。
「新聞報」每周發行平日版與周末版兩套報,周末版每套50頁,平日版每套40頁,每逢周二、五出報,發行遍佈拉斯維加斯各華人活動區域,讓人免費取得,因此廣受好評。(轉貼書簡)

■楊震夷名言
不在人間求公道,休與豪門攀交情
http://blog.udn.com/survey/5751394

■國營新生報同仁,春節重聚台北
今天中午,一群在新聞線上退下來的新聞老兵,在台北三軍軍官俱樂部餐敘,由香香主催,席開四桌,大家有說不盡的採訪舊事,談不完的報社軼聞,並請新生報工商記者林國華,後來榮獲廣州「臨床醫學博士」專題演講,傳授中老年保健密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