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鐵共構(275)新聞眉角

■2/23(日)華視「點燈」
上午9時,華視公益節目「點燈」,將重播新聞人陳正毅抗癌故事,請大家收看。
世新校友,曾任中央日報總經理的陳正毅,罹患大腸癌,醫生曾經說他只能再活三個月,如今半年過去了,他還奮鬥不懈,華視將他的抗癌故事,由主播黃晴雯(現任SOGO董事長)重出客串錄影,非常感人。
■全新的大成報
http://www.greatnews.com.tw/home/about.php
http://www.greatnews.com.tw/home/job.php


該報2012,1,5創刊,資本額新台幣100萬元,負責人:林瑞明,去年7,8變更,目前社址:

臺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222號3樓(105室)
        董事長林瑞明

董事吳苡甄

董事胡光輝

監察人簡彤縈
●勁報線上記者名單:

社長:黃義雄
總編輯:岳中興
副總編輯:劉鳳瑩
社務委員:彭文亮、劉秀梅、姚臻慧
撰述委員:林瑞明、傅建峰
採訪主任:杜忠聰
採訪副主任:曹欣琪、胡美慧
特派員:黃俞珍、張立明、高金次、邱淑鈴、楊震海、黃富釧、孫慶璋、黃瑞生、黃惠偵、范貴香、羅偉強、林輝雄、羅范秀香、吳慶昌、吳富正、吉雄世
記者:侯明俊、黃兆亭、王家嵩、王喆昇、彭維乾、于郁金、郭靜雀、黃清暉、郭英斌、何芳瑜、沈姿廷、張秦華、湯輝錦、吳忠謙、歐陽輝吉、蘇信銓
大陸特派員:石峻嘉(北京)、林永春(廣東)
大陸記者:葉東茂(廣東)
辦事處主任:溫光輝  

■大成報林瑞明函記者
各位特派及記者大家好:
記者信箱收到的「外稿或投書」或來路不明的稿件一律不要上刊,或寄回總社信箱由總社決定,以免涉訟!
記者上稿的新聞為以下三項原則:
一、 記者自己採訪稿,有消息來源;
二、 來自政府機關的稿件,有消息來源;
三、 來自廠商的商業馬屁稿,有消息來源。

■記者惡習,加倍奉返
在點燈節目中陳正毅說,他平常生活不正常,暴飲暴食,不按時吃飯,報應就跟著來了。他說的話,也是一般記者的毛病,反躬自問,我們媒體人難道不是這樣嗎?在能力範圍內,我們要及時改變,才能保佑自己的健康。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