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達格蘭學校「第十四期國家領導與發展策略班」


各位先進同志您好:
凱達格蘭學校自20033月由陳水扁前總統創校至今,已屆十年,雖然其間自2007年底停辦課程四年,為了替台灣社會培育優秀人才,本人於20116月承接凱達格蘭校長一職並於同年10月起,陸續開辦五期「國家領導與發展策略班」、兩期青年領袖夏令營,一期海外菁英班,進行社會菁英的培訓。第十四期「國家領導與發展策略班」即將開辦,招募各界精英。該班之開設,目的在透過專屬學程的訓練,結合理論與實務經驗,共同探討台灣財政經發展的遠景及方向,邀集各界具有實務經驗的學者專家共同探討現今社會與國家的發展趨勢,使學員養成理性務實的宏觀思考力及管理能力,兼具包容的胸懷,尊重不同族群、文化及政黨,落實昇化台灣民主素養,提升台灣社會的發展動能,為台灣儲備不同領域優秀領導人才,以最實際的行動奠定台灣民主之根基。
鈞長才德兼備、望重四方,素為各界所敬重。茲附上簡章,敦請鈞長慧眼提攜,為本校推薦優秀之士,前來報名參加第十四期的課程,共同為台灣培育優秀人才而努力!順頌
鈞安

                             達格蘭學校
                                       校長 張富美 敬託
二○一四年二月二十四日

凱達格蘭學校
報名專線:02-3322-3818分機555566588
聯 絡 人:鄭淑心執行長0936-455120
通訊地址:100台北市青島東路52樓之2
傳真電話:02-3322-3808
        suce12@hotmail.co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