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了,高淩風 -----駱紳


高凌風走了。
 
本名葛元誠的高淩風也曾經是位清純少年.
 
這是高淩風 - 一個小故事。      懷念他。
 

翁清溪作品 ♪ 高淩風01~一個小故事~1974女朋友B2 ♪
 詞:瓊瑤 曲:湯尼 
我要告訴你們一個故事   這故事說的是我自己
多年以前我和一個女孩相遇 她不見得有多麼美麗
只因為她對我靜靜的凝視  我從此就失落了自己
我們曾做過許多遊戲    也曾在月下低言細語
至於那些情人們的山盟海誓 我們也曾發過幾千幾萬次
有一天她忽然離我遠去   帶走了陽光留下苦雨
自從她去了我只有細數相思 日子就像流水般消逝
等待中分不清多少朝與夕  然後她寄來一張照片
她披著白紗戴著戒指    往日的夢幻都已消逝
烏雲暴雨我怎麼會再有笑意 我只能告訴你這一個故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