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動員:一人一叩,守護生命。停建核四,前進凱道!

(本報訊)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今日發佈新聞說,一人就是一命,台灣有2300萬條命。命,解字就是「一人一叩」。林義雄先生以生命守護人命,以生命提醒掌權者要停建核四,不要不顧台灣2300萬人民的生命。
一人就是一命。我們不能只讓林義雄一人的命,孤單地抵抗掌權者,我們必須站出來「一人叩一人,全民反核四」!民進黨立院黨團所有立委,為了喚起全體台灣人民注意自己及代代子孫的生命,「要命的,請站出來」,希望逃命圈內的台北市、新北市民於424日晚上七點大家一起站出來
        我們會從林義雄先生禁食的義光教會開始,沿著信義路北側人行道,一路相連到掌權者馬英九的凱達格蘭大道。我們在2014終結核四的目標下,大家在20:14〈晚上2014分〉,把每個人手機的十字光打開,象徵台灣人民發出生命之光,向天請命高喊:2014終結核四。晚上20:14分後,台灣人民攜手並進,展開「一人一叩、守護生命,終結核四,前進凱道」的行動。
        終結核四,不是要電不要電的問題,而是要命不要命的問題。日本311福島海嘯所引起核災的事實,清楚告訴台灣人一件事,台灣無法承受一次核能災害。
但是,馬英九政府一意孤行,完全不顧台灣人民要求停建核四、建立非核家園的要求;馬英九等掌權者既不公投,又不要停建核四,只是一再威脅台灣人民,停建核四,台灣就會缺電,而不在乎這是「要台灣人命」的問題!
要命的站出來!民進黨立院黨團呼籲,424()晚上20時前,我們要站滿信義路,然後前進凱道。從義光教會到凱達格蘭大道的信義路,希望台北市12行政區的市民或在當地工作的朋友,依照以下的路段分配揪團參加:義光教會至永康街口〈松山信義〉、永康街口至金山南路〈大安文山〉、金山南路至杭州南路〈南港內湖〉、杭州南路至林森南路〈中山大同〉、林森南路至景福門〈萬華中正〉、凱達格蘭大道〈北投士林〉。新北市民請選擇靠近您們家最近的路段,一起加入「一人一叩、守護生命,終結核四,前進凱道」的行動。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