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8國史館演講,海角樂園:吐瓦魯國


本週三(05/28)下午14:00〈放眼世界Open to the World〉系列專題演講即將登場囉!邀請吐瓦魯國駐華大使陶敏德先生(Ambassador Minute Alapati Taupo, Embassy of Tuvalu)主講「海角樂園:吐瓦魯國的財經策略與環保規劃(An Overview of Tuvalu: Financial Strategies and Environmental Advocacy)」。

地勢低平的環礁島國—吐瓦魯,猶如一串灑落在南太平洋上的珍珠項鍊,國土最高點不超過海拔四公尺,並列「最低度開發國家」與「小島嶼發展中國家」;政府一直致力於透過各種財經計畫與環保策略,增加國家與人民所得,減緩氣候變遷造成海平面上升的威脅。吐國駐華大使陶敏德,曾任財經部常務次長,深諳財經政策,對環保議題更有獨特見解;希望藉此介紹這個純樸的海角樂園,對財經與環保的實質努力,並喚醒民眾對環境變遷的危機意識,確切實踐以維永續。

可愛的陶敏德大使的精彩演講,千萬別錯過了喔~

演講以英文進行,現場逐步口譯(口譯人員特別邀請陶敏德大使秘書兼行政專員馬哲詩小姐擔任)
當日13:15開放入場

國史館 敬邀
聯絡電話:02-2316-1055 采集處推廣科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