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部應立即撤銷英華威違法許可

資料不實 能源局違法擺爛


時間:529日(四)上午1000
地點:經濟部(臺北市福州街15號)

  • 行動劇:
苑裡反瘋車自救會將準備「能源局違法擺爛」、「英華威資料造假」、「能源局官商勾結」、「英華威隱瞞民意」等標語,在記者會最後由苑裡鄉親將標語揉爛,用力扔進經濟部,表達苑裡鄉親的憤怒!並高喊口號要求經濟部即刻正視苑裡鄉親的訴求:『立即撤銷違法展延許可,未來也不得通過苑裡風機的展延申請!』

  • 說明:
天(5/29)上午10點,苑裡反瘋車自救會將再度前往經濟部,要求經濟部出面負責,立即撤銷苑裡風機違法展延許可,並且未來不得再通過苑裡風機的展延。

上週三(5/21),苑裡鄉親參加能源局所主辦的聽取「通威風力發電股份有限公司於苗栗縣苑裡鎮設置第18-14座風機施工許可展延案」相關單位與關係人陳述意見及考量前開處分是否調整會議,在會中,苑裡鄉親明確指出能源局與審查委員逕以「為避免影響年底七合一選舉」為由通過展延許可,可知審查委員只有政治考量,毫不專業!況且,英華威在審查會中提供不實資訊,刻意隱瞞苑裡鄉親大多數不同意風機施作的民意,甚至有他人代簽同意書,疑似偽造文書的情形,種種重大瑕疵顯示原通過展延許可是一自始無效的行政處分上週三開會至今已經過了一個禮拜,能源局卻仍在擺爛,未撤銷違法的展延許可!

因此,苑裡反瘋車自救會要求經濟部莫再放任能源局違法失職、放任英華威繼續欺壓苑裡鄉親,經濟部應出面負責,撤銷違法展延許可,並不得通過苑裡風機的展延申請,還給苑裡鄉親一個公道。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