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清溪呼籲國台辦主任張志軍:停止迫害 終止專制 實行民主

共同促進兩岸真和平

【本報訊】中國大陸國臺辦主任張志軍一行將於今日訪台,台灣法輪大法學會嚴正呼籲,中共持續族群滅絕政策、暴力迫害法輪功學員和眾多異議人士, 秘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 官、殺人斂財,是任何法治和天理所不容!只有解體中共專制,停止迫害,實行民主,尊重人民的言論和信仰自由,兩岸人民才有真正的和平。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張清溪表示,法輪功學員將以和平理性及合法的方式,迎接張志軍到台灣。希望他與所有來台的成員,在台灣能接觸到 自由而真實的資訊,認 識中共專制的錯誤,進一步基於自由良知,選擇「退黨」,加入聲明退出共產黨、共青團及少先隊近一億七千萬海內外華人的三退大潮,共同 早日解體專制統治,停止對法輪功以及所有善良公民的迫害,才能在保障人權的基礎上,推動兩岸真正的和平互利。 
張清溪指出,兩岸經濟或文化交流都必須奠基於中國大陸的自由、民主與法治基礎,否則,任何表面「交流」的背後其實是基於中共專政的政戰目 的,甚至不惜以造假、謊言和暴力來要脅。這不但危害臺灣,也將斷送十三億中國大陸人民希望。
張清溪並強調,中共不等於中國,一個走向民主,和平,和繁榮的自由中國,才是全世界所期待的。



【背 景明】
1.    中共完全違反世界人權宣言及其建政憲法中要求保障表 達及思想信仰自由的普世價值。自1999年起嚴酷迫害眾多的法輪功學員,以史無前例的 酷刑及活體器官摘取和販賣等暴行迫害,迄今已經超過15年。目前,經查證確認的遭迫害 致死人數已經高達近四千人;數十百萬學員遭受酷刑虐待及失蹤;甚至遭到中共醫療體系強摘活體器官、盜賣牟利,殺人滅口。

2.    
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酷刑與殘暴,不斷為國際社會所 揭發和譴責,為制止中共結合公安、司法、行政及醫療體系,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販賣牟利,「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與法輪功人權律師團共同 推動「國會議員反對中共活摘器官國際聯盟」(PAFOH),在今年(2014年)420日由多位香港立法會議員正式宣佈成立亞洲聯盟,目前已有來自台港澳的16位 議員加入,共同發起、推動或參與國際性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相關活動,包括促使聯合國及歐美人權組織調查中共活摘真相,並促請國際法庭起訴、調 查及法辦中共 活摘元兇。各國也將在國內推動禁止移植旅遊的相關立法及聽證會;發起或推動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國會決議;參與及支持國內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相關活動,包括 與醫界及法律界共同舉辦研討會,宣導國人不赴中國大陸做器官移植。臺灣有10位立委加 入該聯盟。

3.    
法輪功(法輪修煉大法)是一個以「真、善、忍」為最高指導原則的修 煉法門,透過修心與煉功,達到身心靈的提升。目前已洪傳世界五大洲一百一十餘國,獲得數千個褒獎、各界聲援、以及各國議會決議及社會民眾的支持和 肯定。

法輪功學員在被持續迫害的十五年時間裡,持續不斷地按照「真善忍」的信念,以寬大的、和平的、理性的、勸善的方法,包括陳情、上訪、發傳單等 各種方式的講清真相,以及對首惡江澤民與主要從犯的法律追訴,試圖讓中共停止迫害。


4.    
中 共為了鞏固專制政權的私利,貪瀆橫生、唯利是圖、造假成性,嚴重破壞自然環境和人倫環境,不但中國人受害,全球均受害。更嚴控媒體,踐踏司法, (其新聞自 由等級是全世界最差等級,連續多年關押全世界最多的媒體工作者和網路異議人士),抓補大量維權的正義之士或和平的公民運動人士,已為世界所有人權 團體所鄙 斥和譴責。

因此,只有「解體專制」才能制止迫害,保障人權。「三退運動」(就是退出共產黨,共青團,或少先隊)不是爭取政治權利的行動,而是和平理性和 良知的選擇。如果大家都選擇退出專制政黨,專制政權就自然和平解體。目前,全世界已有近一億七千萬中國人聲明「三退」,相信中國人選擇自由民主的時機已快來臨。

     
5.    
修煉人 相信「善有善報、惡有惡報」,惡貫滿盈必遭天譴。當天滅中共時,所有曾舉手發誓要把一生獻給這個欺壓迫害善良人性       邪惡政黨的人,也要遭殃。生命是可貴 的,我們誠懇歡迎國臺辦主任張志軍先生與所有中共黨員來台「退黨保平安」。中共專制解體,重新建構自由法治的民主社會,人民的福祉才有保障, 兩岸才有真正的和平.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