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錫堃推公辦都更 提升新北市民生活品質


  (本報訊)民進黨提名新北市長候選人游錫堃(26)日與辦公室執行總幹事高志鵬、發言人羅致政及莊碩漢一同公布「新北游政」系列第2政策影片-公辦都更。游錫堃表示,新北市屋齡超過40年的老屋,有近30萬戶,耐震係數相當低,如遇到大地震,後果將不堪設想。推動公辦都更、大街廓更新,是政府對市民的責任。他當選市長,將全力推動公辦都更,實現「舊厝翻新厝、免費送車位、厝邊有公園」以提升市民生活品質。

  游錫堃指出,朱立倫當初競選新北市長時,曾說公辦都更「緩不濟急」,將以民辦為主,結果4年來都更僅1件。民辦完成1,公辦掛零。而「所謂的簡易都更說穿了只是公寓改建」,不會有大街廓都更帶來的公園綠地,也沒有都市景觀的煥然一新。游錫堃強調,新北市民辦都更寸步難行,應該推行公辦都更。

  游錫堃說,世界先進國家如歐美日本的都市更新,多半由政府主導完成。他可以可以理解為人子女,想免去雙親爬樓梯的辛苦、讓孩子快樂成長的環境,以及避免每日爭搶車位的生活。朱立倫不做,游錫堃來做。他當市長,必定實現對新北市民的承諾。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