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鐵共構(459)新聞眉角

監院沒吃飽
今天中午監察院餐廰,四大鍋白米飯吃光光,有些同仁只吃一碗就沒得吃了,廚師只說歹勢就算了,只好餓著肚子撐一下。

◆問題部會
陸委會

 ◆簡太郎勤洗頭
屏東雖然選戰激烈,抽空回到台北,還是會到內政部地下室梳妝打扮一番,海風吹得頭髮亂糟糟,匆忙出席公眾場合,就會當眾出醜,所以外表還是要梳理整齊!
楊玲卿和他是班對,初戀即結婚,省掉很多戀愛時光。大畢即考上高考,一生走公務員路線。如果不是後來的官運,年近七十的他,早就在家享清福,抱孫子了。

◆記者會提早沒用
一般下午二時的記者會,公關公司提早mail說:一時開始,我一時廿分到場,還等到一時卅二分才開始,也沒打電話聯絡說明,所以記者是陸續到,很快就走,發表抽樣調查數才100多人,樣本太少就發表,賽在沒有代表性。
這場記者會背後牽涉到跨國大財團,動機也不單純。像中央社、聯合等媒體都是眼光敏銳,不會免費替主人宣傳。

◆9/16楊穆郁退休
打了幾天手機始終找不到人,原來是他休長假,並準備考證券分析師在忙,目前在媒體,資深好像不受歡迎,隨時都要準備走路,誰叫媒體環境這麼惡劣呢?

◆局長活動漏發
並非主委活動才在網上高掛行程公告,像今天銀行局長詹庭禎與中小企業處長葉雲龍的聯合贈獎金融單位,沒有讓駐會記者知道,是一敗筆。

◆金管會利用保全、司機干涉記者
陳裕璋當主委時歡送會記者到場遭保全驅趕,無法進入會場。
今晚記者發稿時突遭會裡司機周宗華跑到記者室命令說不能寫負面消息,對於本人批評郭秩名被騙,以及記者點心中餿的報導,還頻頻為郭辯解,真是無法無天,希望備受好評的曾銘宗主委,正視此事的嚴重性





_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