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鐵共構(462)新聞眉角

◆議會喜事頻傳
圖書館員張鳳茹,已懷胎10月,昨日開始請假,因為是第一胎,比較緊張。記得半年多前,圖書館林其玄(縣議員林孝光之子)才歡喜添丁,由議長陳幸進、副議長陳鴻源和秘書林新欽長聯名,致贈奶粉、尿布和其他嬰兒用品,花了約5,000元賀禮,如今鳳茹又將臨盆,喜事一件件的來,令人滿心歡喜。

◆10/4議員連任大會
本屆以33,419票,榮獲板橋(第四)選區最高票的林國春議員(1968,1,8金門人,刑警出身)(國),定於10/4(六)上午10時,將假板橋雙十人行廣場,舉行連任平安總部成立大會(板橋雙十路二段193號)星巴克旁,平安總部設在板橋文化桌二段182巷3弄46~3號(近雙十廣場),服務電話:02-8252-0666,懇辭花藍,只要人來就很高興。

◆9/27簡太郎縣長總部大會
時間:(六)上午9時
地點:屏東市自由路616號,電話:08-738-8881  傳真:~83
口號:有您,屏東一定會翻轉

◆選舉上電視要10萬
選舉旺季來臨,也是媒體「發財」的好時機,日前有議員上了一次討論地方事務的節目,並附加一則議員的報導,即被要求支付10萬元費用,由此可見,選舉花錢如流水,沒有子彈是無法打仗的。

◆許海泉公共議題
監察院副秘書長許海泉,這次被總統補提名為監委候選人,不過他罹患肝癌的事,也在私下被討論,昨天他接受記者電話訊問時,強調目前身體健康無虞,記者特別將此訊息公開,希望能澄清外界的疑慮。

◆郭秩名,踢到鐵板
曾受過政風訓練的郭某,以為讓他同一團隊的司機周宗華,深夜到記者室恐嚇,做出一些離譜作為,記者就會害怕,以後就不敢寫,不敢批評,也許這樣做,一些菜鳥記者會怕,不過恐嚇的對象是老鳥,後座力很大,恐怕自己要吃大虧!

警政署提醒
(※請大家留意)以後那種傳給幾個朋友會得到好運的訊息不要轉傳哦,這種叫你發給幾個人就會怎樣的都是原創者在收集你好友的名單,然後進行詐騙.同事手頭上的案件有好幾件假冒Line裡好友名單裡的好友詐騙的,都是案發前二天替人轉發訊息遭到 詐騙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