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威中告連勝文逃稅


(台北訊)市議員候選人王威中日前公開指控連勝文座車掛在父親家族公司名下,行為涉及逃漏稅與虧空公款,連本人也有說謊問題。連營發言人錢震宇透過媒體回應質疑,卻反而再次證實連勝文的第2台保時捷確實是以家族公司名義購買。王威中今攜帶資料赴北檢按鈴告發連家逃漏稅,要求檢方查辦。王威中表示:「連營對現代法治的觀念竟完全闕如,昨又再次承認連勝文將『公司車』挪做私人用途,連營一手抹黑柯p涉嫌逃漏稅,一手卻公開指著自己逃漏稅,連勝文都自證己罪了,檢調還不辦嗎?

根據926NOWnews新聞《王威中追查幽靈保時捷 連勝文陣營反譏:加油,好嗎?》文內報導,「連陣營發言人錢震宇表示,連勝文在美國時,購買了一台保時捷二手車,資金是第一份工作的簽約金,後來運回台北,在2004年後已售出;後來家族的公司另購買了一台保時捷,並在2011年年底時已經出售。」錢震宇以此理由認為連勝文沒有逃漏稅問題。王威中指出,稅法中規定公司列為財產的車輛,必須在公司業務範圍內使用。然而連勝文所駕駛的保時捷純為個人用途,甚至多次被媒體拍到用來約會,顯然不符合稅法規定。連家將連勝文個人使用的車輛虛報為公司支出,就是百分之百的逃漏稅

由於連營曾多次批評競選對手逃漏稅,王威中說:「連勝文陣營的羅淑蕾對競爭者潑糞抹黑,卻提不出真正有力的具體事證,只能用司法烏賊戰混淆視聽,搞了半天,原來連家自己才是逃稅者!」王威中更痛批:「連勝文號稱自己是法學博士,卻連基本的稅法常識與法治素養都沒有,甚至讓競選團隊幹部公開坦承自己家族的違法事證仍不自知,難怪遭社會質疑學歷灌水造假!」
帶著資料昨日向北檢正式告發連家逃漏稅,王威中表示,希望檢方不要對個別候選人有差別待遇,應立即對連家涉及逃漏稅的犯行展開調查。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