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思瑤議員連任總部成立


吳思瑤、柯文哲比「畫」一下?共同彩繪鐵捲門!
「新北投車站歸鄉紀念CD+兒童繪本」首度發行熱賣!


l   吳思瑤、柯文哲彩繪鐵捲門,守護北投士林文化資產!
(台北訊)總部成立活動最高潮!在金曲得主王俊傑(柯文哲「台北調」專輯「白色力量」主唱)「白色力量」的歌聲中,全場熱烈歡迎未來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場!吳思瑤長期關心文化生態議題,包括促成新北投車站歸鄉、歡慶北投公園百周歲、阻止北纜破壞文化生態、催生丹鳳山地景公園等,因此邀請柯文哲和北投達人楊燁一同彩繪鐵捲門,畫出北投新地標─新北投車站,以及士林地標─三腳渡龍舟(北市唯一僅存最後的擺渡口,也是台灣僅存手工打造龍舟的地方)。藉由彩繪方式,共同許下守護北投士林文化生態的承諾!

l   新北投車站歸鄉特輯首度發行熱賣中!
吳思瑤籌備一年,親自參與及製作「新北投車站歸鄉紀念CD+兒童繪本」,正式在競選總部成立當天首度發行熱賣,並由小朋友兜售販賣,一片100元,部分款項將捐助於車站重建之用!現場由金曲得主王俊傑熱鬧教唱,全場一同大聲合唱,場面十分感人!

2016年即將百年的新北投車站,25年前被賤賣至彰化,讓屬於北投人珍貴的生活記憶一夕消失。思瑤和民間團體和朋友努力八年,終於讓新北投車站在百歲生日(2016)前可望歸鄉。這是台灣的第一例,也是典範!為了讓北投士林的孩子可以重新認識這片土地上發生的動人故事,和她發生共鳴,進而懂得珍惜,思瑤製作「車站爺爺想回家」的兒童繪本,也特地邀請創作才女、金曲常客何真真為車站歸鄉創作「車站爺爺要回家」歌曲,並由思瑤親自作詞及演唱,和北投士林大小朋友一同唱出車站回家的開心心情!

有聲書另外也收錄陳明章老師創作的「心愛的老車站」,道出對車站流浪異鄉的思念心情,以及北投及士林的自然聲音,包括北投的關渡水鳥聲、北投溪流聲、士林夜市人聲鼎沸熱鬧聲、陽明山樹蛙聲等,搭配思瑤的北投士林小旅行特集,一起看見北投士林的美,聽見土地的聲音!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