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8闕枚莎選前之夜


           邀全家人蒞臨真善美電影院溫馨共渡
(台北訊)選前最後一夜,南港內湖區台北市議員候選人10號闕枚莎選擇在成德國小舉辦真善美電影院活動,以溫馨電影「冰雪奇緣」邀請民眾闔家蒞臨觀賞,希望堅持婦幼代言人的理念,號召民眾對闕枚莎的認同與支持!
選戰進入倒數階段,南港內湖區市議員闕枚莎連日來以街頭揮手和市場與吉普車拜票的方式,希望能直接與選民交流,更訴求「關鍵一票、搶救您的婦幼代言人」,希望能用八年來累積的地方建設與婦幼政績凝聚支持者的向心力!為了加強民眾對「牛奶阿姨」的印象,闕枚莎也將掃街用的吉普車塗鴉成乳牛圖案,期盼所有肯定台北市小學生每週免費喝一瓶牛奶政績的市民朋友,能夠集中選票支持最重視婦幼政策的闕枚莎。
雖然選情十分緊繃,闕枚莎仍然希望選前之夜能夠以溫暖歡樂的心情,讓爸爸媽媽與孩子們共同享受輕鬆的週末夜晚,因此在28日晚上七點於南港東新街65號的成德國小操場,舉辦廣受好評的真善美電影院活動,邀請所有喜愛迪士尼動畫電影「冰雪奇緣」的大小朋友們一起來觀賞!闕枚莎更強調,真善美電影院活動不會因為選舉結束而告一段落,未來還是會持續把歡笑送進社區鄰里,讓父母親與孩子有更多美好的時刻!也希望市民朋友們能肯定關心婦幼的候選人,29日票投10號闕枚莎,讓枚莎在未來能有機會繼續為親子政策打拼!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