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鐵共構(519)新聞眉角-----選舉

總編輯
☆ 送禮時記得交代對方「請勿po網,否則退回」!
為了証明真相,把對方「選擇性失憶」送的禮po網公開,有點天才;更天才的是,送禮這方的卻譴責對方不該收禮,這就不知從何說起。
醫生與政客,誰收的禮多、拿的紅包大,社會自有看法。
民主的可貴之一,即是有些自己忘了的瘡疤暗痔,選舉時會被掀出來檢驗,加減乘除後,再看誰的加分多、減分少!


◆顏大和小缺失
檢察總長顏大和負責的最高檢察署,11/17發佈查賄成果,新聞稿只有pdf檔,並無doc檔,僅有發稿單位:書記官長室,並無聯絡人與電話或手機,完全不懂與記者雙向溝通,像這種官腔官調的作風,充分暴露出顏大和的缺點!

◆白函非黑函
昔日的美男子潘安與立委潘孟安僅僅一字之差 ,  屏東的「潘安再世」文宣,又在選舉期間大量散發勸人,即使美如潘安再世,也不可破壞別人的家庭,這件事又發生在屏東市黨部大量散發黨籍議員提名人與立委潘孟安的事件,屏東市黨部主任傅建雄遭到收押禁見之後,隨即發生的事,誰能不生聯想呢?是的,縣長候選人簡太郎記者會中強調「不是黑函」,不是暗中修理人,卻有不少人認為是白函,即是公然動手打人,因此才有顧立雄等人前往檢方提告。

◆洪佳君與中壢事件
1977/11/19桃園縣長選舉,中壢市213投票所主任監察員涉嫌舞弊,引發「中壢事件」,群眾燒燬警車及分局大樓。

1997/11/19國術三洪佳君同學參加第六屆女子世界跆拳道錦標賽榮獲銀牌。

1997/11/19第十三屆世界跆拳道錦標賽、國術三黃志雄為我國勇奪第一面金牌,也是我國繼十年前奪金後的首面金牌。


1997/11/19國術三李俊輝同學在世界武術錦標賽中勇奪金牌。

中壢事件後20年,新北市議員洪佳君與其夫黃志雄、同學李俊輝,同一天在世界跆拳道賽中奪牌!

◆林晉章的愚弄
台北市第四選區(中山大同)議員選舉,林晉章陣營喊出:男性候選人8搶6,女性候選人6搶2,女性較難選,其實,女性不管如何,一定會選上2人,其餘10席由12男女亙搶,由此看來,反而女性比較占優勢,如果相信林的說法,反而是被愚弄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