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曉薇:鍾小平冒充市黨部發的假文宣,引發眾怒


應曉薇遭同黨參選人發黑函攻擊頁面插圖


圖:應曉薇拿到的,鍾小平冒充市黨部發的假文宣,引發眾怒
應曉薇競選總部

 (台北訊)鍾小平疑違反選罷法,夜間十點後還在社區內散發黑函瓜分應曉薇配票,家家戶戶按門鈴吵住戶,引發居民抗議。

      距離投票日將近,中正、萬華市議員參選人鍾小平竟然違反選罷法,於日昨夜間十點後還在青年社區新和里家家戶戶按門鈴,散發假市黨部背書的文宣,導致住戶破口大罵,怎麼會有這麼缺德的後選人。細看文宣內容,根本就是衝著應曉薇。後經求證,市黨部根本沒製作此文宣,鍾小平發的文宣無簽名,是黑函,試圖只是想瓜分應曉薇的選票。

      應曉薇得知後,心情大受影響,四年前鍾小平於民調初選日爆應曉薇黑函,沒想到四年後又來了。應曉薇說,擔任議員來除非黨部甲級動員,鍾小平顯少參加大會、委員會,只知道他每天忙募款要選市長。這次選舉中正、萬華二區總計67個里,應曉薇僅分得7個責任里,其餘三人每人近20個責任里(鍾小平19個里),應曉薇自嘲雖身為黨提名議員,卻像無黨籍議員。本來就已沒什麼黨部資源,現因為選舉又遭同黨議員操戈,孰可忍?孰不可忍??確保自身權益,應曉薇決定案鈴申告,控告鍾小平?照文書、意圖使人不當選。


      據了解,鍾小平因貪污案遭新黨參選人張榮法揭發勿投廢票(高等法院98年度囑上訴字第4號刑事判決)。加上薛貞國妻子提告鍾小平涉侮辱誹謗死者罪,鍾小平擔心選票流失,應曉薇說,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也必需檢討,是如何審查鍾小平涉貪污案仍具參選資格?


      許多老榮民拿到黑函後,紛紛到總部抗議,說鍾小平不顧住戶安寧在深夜派義工狂按門鈴,多位已熟睡的老先生還差點因為開門摔跤。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