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應戰 政府罰站!


(本報訊)【島國前進】、【台北、高雄割闌尾團隊】及【台全面罷免】(25日)上午舉行「全面贏戰」記者,【島國前進】發起人陳惠敏表示,在此次九合一11/29當天,將在全台灣各重要投開票所三十公尺外處擺設214個補正公投法連署站,並將所有站點公布在網路上,若同在割闌尾區,則可以同時簽署罷免連署書。希望大家都能在11/29站出來,簽下一份連署,投自己一票。
【島國前進】發起人陳為廷表示,今天的記者除公布北南連署點外,更要回應此次九合一舉。陳為廷表示,這次是對馬政府的期考驗,這些考驗包含檢視過去這段時間以來馬政府持續在強推兩岸的政治、經貿談判,以及前一陣子FTA簽訂之後馬政府強打的恐嚇牌,但馬政府所宣稱的都是最誇大且不大可能發生的版本,就連經濟部都已承認。並且,連勝文說FTA後對台灣有重大損失,但在趙少康的節目上卻說不出個所以然,之前說影響旅遊業,現在又講媒體業,但這些產業卻都跟FTA完全沒有關係。這陣子,連勝文又提出了石化業,但連真的支持石化業的聚丙稀,也就是造成高雄氣爆的元兇嗎?陳為廷表示,連勝文根本完全搞不清楚FTA跟貨貿的細節,就只跟隨馬政府誇大的數字起舞。陳為廷也提到,郭台銘說要投資台兩千億,要大家支持胡志強,但我們可以看到,郭台銘在過去大大小小的舉之,就曾七次提過他投資,自2002年到現在,說了七次,也跳票了七次,例如,在苗栗大埔說要投資,讓苗栗政府徵地,結果田毀了,人死了,郭台銘卻說他不投資了。並且,我們可以看到,郭台銘的企業在全台灣所創造的就業機卻不到五千人,甚至比不上許多在台灣辛苦耕耘的小企業,我們想請問郭台銘,你到底在大聲什麼?
而這樣透過經濟恐嚇人民,就是在操縱民粹、就是義和團,而真正的義和團就是杜紫軍跟馬英九!陳為廷呼籲,大家在1129舉,一定要拒投國民黨、拒投連勝文、拒投胡志強,懲罰過去國民黨在經濟上的舉操作!也希望大家都能夠為自己投票,投自己一票,簽署公投法、簽署罷免連署書。
【割闌尾團隊】發言人台北林先生表示,割闌尾是從四月以來開始的行動,並在全台遍地開花,今天是蔡正元區第二階段罷免連署的第十天,全部的志工都已甲級動員、所有的人都到第一線收罷免連署書,內湖南港的後勤也都站上第一線,因為我們只有三十天的時間卻得要募集四五萬份的連署書,這禮拜之後,林鴻池與吳育昇的區也將進入第二階段,亦即之後更需要募到十五萬份連署書才能讓睽違二十幾年的罷免連署再次出現。
林先生表示,正是因為法案的嚴格,我們才這麼辛苦,許多國家根本沒有第二階段的期限,二來,還將整理連署書的業務丟給人民來做,舉時包套,罷免卻全都丟給人民來處理,真的不知道到底在幹什麼。
林先生也提到,規定的鄰里造冊除有違反個資法的疑慮,實際上根本難以進行,因此,明年割闌尾團隊也將要推動罷免法門檻下修,讓罷免權真正落實。
最後,林先生表示,阻礙人民的罷免權,我們要說,恐違法!
【島國前進】發起人林飛帆則提到,大家都質疑,是不是四月之後,在媒體版面之都看不到太陽花運動的後續發展,但實際上從三月份到現在,種種行動是沒有停止的,包括島國前進的公投法補正,已達五萬份,距第一階段還需要四萬多份,離第二階段更需要九十幾萬到一百萬份的連署書,光是連署我們就遇到重重門檻。
林飛帆也質疑,為何今天能任意更改罷免連署書格式?為何在制度上護航蔡正元?是否是變相在保護蔡正元、保護爛立委?是因為他是連勝文的總幹事嗎?還是因為他是國民黨的立委嗎?
林飛帆呼籲,在全國各縣市淘汰國民黨,拒投國民黨,國民黨長期在過去護航財團,簽署奇怪的兩岸協議,我們要拒絕讓他們繼續代表台灣成為兩岸買辦、掮客的角色。第二,也要落實直接民權,透過各式各樣的行動來實行這樣的權力!
林飛帆也提到,詳細的連署與罷免據點將放到島國前進跟割闌尾的網頁上面,希望大家都能踴躍連署!
【島國前進】發起人黃國昌最後提到,最近看到非常多的資本家配合馬政府告訴大家要拼經濟,我想拜託所有台灣公民共同思考一個問題,請問他們到底是想拼誰的經濟?是庶民的經濟還是這些大資本家的經濟?自簽署ECFA以來,台灣的GDP有成長,但薪資所得卻沒有成長,這些GDP到哪裡去了?台灣的財團向銀行借了大筆的錢,然後投入政治場域做政治投資,台灣人民還要忍受這些權貴集團繼續宰制台灣的未來嗎?
【島國前進】要拜託各位,一起站出來投票,當這些權貴財團跟政客站在一起想要政策買票時,我們一定要站出來,投資我們自己的未來,年輕朋友除了站出來,也可以花一點時間跟自己的家庭溝通,讓自己的父母,讓自己的親人,擺脫既有被地方派系綁架的投票模式,透過自己手上的票,創造未來改變的可能性。
也是因此,除了希望大家出來投票,為了補正目前代議制度的缺失,希望大家花一點點的時間,到我們的連署站,簽一份補正公投法的連署書!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