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聯:議長五千萬賄選?檢調應即傳朱立倫




圖:台聯立法院黨團記者會

(本報訊)針對這次新北市議長選舉,台聯前議員張晉婷跑票行為,台聯不護短的開除黨籍,不僅如此,該跑票就是投票行為受到影響,有受影響者,就一定有影響者,如同有收賄者,就有行賄者,而且新北議長賄選問題,不斷消息指向新北市長朱立倫。台聯黨團要求法務部,應立即對朱立倫展開調查,揪出影響新北議長選舉的主謀,進而提出新北市議長當選無效之訴。
總召賴振昌表示,此次新北市議長跑票的問題,是明知不可為而為的異常投票行為,這影響異常投票行為的利益輸送為何?真的是5千萬嗎?5千萬是從何而來?最具買票利益關係者,就是朱立倫。刑事訴訟法規定,檢察官知有犯罪應主動偵辦,法務部應立即約談朱立倫,展開調查!

副總召葉津鈴表示,針對這次新北市議長選舉賄聲賄影,更傳出一票5千萬、以及朱立倫介入議長選舉的消息,不但有人、也有錢的訊息已出現,檢調為何遲遲不展開調查?法務部應立即對朱立倫展開調查,釐清賄選疑雲!

針對這次新北市議長選舉,賄聲賄影、一票5千萬的消息,以及朱立倫介入議長選舉的傳聞,而朱立倫為了完全執政,為了接下來的總統路,也就購成買票的動機,人、物、動機,綜合以上原因,檢調就應該主動對朱立倫展開調查。幹事長周倪安表示,朱立倫為了將來的總統路以及新北的完全執政,是最有可能影響議長投票的動機,法務部高檢署對於所謂的亮票行為,大張齊鼓全面蒐證,卻對議長選舉賣票問題不聞不問,合理懷疑法務部根本是縱容!甚至於是包疪!檢調應對議長選舉買票、賣票問題,儘速調查清楚,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