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麗雅新書《瘦得有態度》,2/24美力上市


王麗雅:「我的自信與快樂不為誰,運動人生帶給我滿足與自在的態度!
瘦得有態度:王麗雅的健美筆記預購首日,
博客來首發贈品完售一空,榮登暢榜第三名,後勢看漲,
各大通路緊急要求再版,網書預購排行名次急升!
失婚酗酒暴肥,衣穿大兩號?
自信盡失,不戀棧名模舞台?
運動上癮,蛻變後的她,美麗只為自己!
王麗雅新書大秀性感馬甲線、蜜桃臀!
名模歷經人生挫折,一度萌生退意!
(本報訊)「曾經飲酒作樂麻痺自己的時候,還察覺不到自己根本就是在逃避,我逃避自己內心的聲音已經到了,痛苦跟快樂都分不出來的地步。如果不是運動讓我日漸勇敢,我現在可能還一直陷在那個負面的框框裡吧!」王麗雅說。結束婚姻從上海回到台灣的時候,王麗雅過了好一陣子夜夜狂歡的生活,當時甚至考慮模特兒合約到期,就到朋友在台中所經營的夜店工作,當個領檯過日子。

「這段經歷教給我一個很貴重的功課,在進入婚姻之前,一定要好好學會照顧自己以及了解自己的需要,而不是在進入婚姻後只想把問題都拋給對方,期待對方幫你回答這些連你自己都回答不了的問題。」對婚姻抱持美好憧憬的王麗雅,在婚姻破碎後心情一直無法平復,也不再注重模特兒汲汲營營的體重KG,而原本骨架就比一般人高大的她,衣服幾乎得大兩號才穿得下。

運動啟發人生!重拾自信後,馬甲線、蜜桃臀上身!
「開始跑步以後,我眼中看出去的世界變得不一樣了,我學會欣賞生命的真實感。原來,我從來不需要糾結自己和他人的不同,因為這才是我,不完美的我。因為跑步,愛上了最初最原始的美麗自己!」王麗雅說。從失婚名模到完美馬甲超模,王麗雅無意中開始踏上運動之路,從運動中找回健康與自信。
「別以為我有天生翹臀,我算是屁股肉多的人,開始運動前,隨著年齡增長,屁股肉還逐年下滑成鬆垮的大腿肉!」在開始跑馬拉松之後,驚奇地發現,結實拉長的肌肉線條,讓身體曲線變得更惹火,重新找回自己,現在的她變得更有自信。

「我從沒想過運動可以影響一個人那麼多,除了健康以外,它也讓我看事情開始有很不同的視野,對於以往只敢放在心裡的聲音也比較敢直接面對。」因為開始把運動容入生活習慣,王麗雅才開始學習跟自己相處,新書提倡很重要的態度:運動不為了瘦身,美麗更不是為了男人!Run for yourself

眾家跑步名人也都齊聲推薦,大讚王麗雅瘦出女人的新自信態度。

歐陽靖:「麗雅是個會發光的女人。在我認識的朋友之中,嚴謹維持體態的女性不少,卻鮮少有人能做到像麗雅這種程度。」
媽咪速玲:「看著麗雅一路的蛻變,我從好朋友的身份,已經變成粉絲了!哈哈~看麗雅運動的樣子會讓人著迷,我要跟著麗雅的態度走~瘦得有態度。」
馬克媽媽:「我心目中完美女性,要有性感的身材曲線,裡面還住著擁有智慧的靈魂,運動後蛻變的麗雅辦到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