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7-11(41)

1978年,當時自立晚報資本額才5千4百萬元,社長室稽核專員張國峰(圖),查出出納陳勇三侵占報社1,600多萬元,歷經10年才爆發,震撼整個媒體圈。

◆司法院:撰狀不求人
2014,12司法院司法行政廳出版,第5版的「法院訴訟輔導科書狀參考範例」,分民事、刑事、少年及家事、行政訴訟、智慧財產及公務員懲戒共一套六冊,紙本定價800元,可以到國家出版品專賣店購閱,如要免費取得,資料已全部上網,可以打司法院官網www.judicial.gov.tw點選「書狀範例」找出自己所需即可,自己當律師,不必求助他人。
在圖書館看到這套,覺得司法院不必出版A4紙這麼大開數的書,開數縮小到25開或32開即可,不但攜帶方便,也可普及到社會,省紙當然定價也可降低,希望再版時能改進。

◆負數協會
張天鷞已向內政部申請獲准,正積極籌備「負數票協會」,希望透過公投修改選舉制度, 一人一票,負數票就是反對票,只許贊成不能反對是半民主 -
什麼是負數票?
一人還是只有一票,但是可以投負數票反對某人當選。
正票扣除負票後,較高票者當選。

◆新北議會無黨團結聯盟
總召蔡錦賢(淡水)、執行長廖裕德(板橋)、財務長李翁月娥(蘆洲)、其餘成員金中玉(新店)、蘇有仁(鶯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