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力量五位擬參選人首度合體進棚,定裝照曝光



(數位網路報記者陳漢墀/台北報導)時代力量五位區域立委擬參選人:洪慈庸、柯劭臻、胡博硯、邱顯智、林昶佐(Freddy),日前首度合體進棚,為了接下來的競選活動,拍攝了一組定裝照。
身高168cm的洪慈庸,穿上正式套裝和黑色素雅高跟鞋後,立刻展現專業俐落的氣勢,修長優雅的身材也讓她在五人V字型合照的位子分配中,和林昶佐一左一右的分站在兩邊。

柯劭臻一上場,則是立刻以招牌的燦笑收服全場,讓攝影師的鏡頭停不下來;林昶佐(Freddy) 雖然是場內最有棚拍經驗的,但鮮少以西裝造型入鏡,光是在打領帶這一關就難倒了自己。

胡博硯則是在現場不斷被工作人員提醒眼睛要睜開,他沒好氣的說:「我眼睛一直都是開著的啦!」而從治裝開始就被嫌得一無是處的邱顯智,在收工那一剎那,當場大喊:「好了,這場選舉最困難的部份已經結束了(搭配解開領帶的帥氣手勢)。」笑翻全場。

這組首度五人公開合體照片於今日正式曝光,掌鏡的是台灣知名時尚攝影師陳明聖。趕在隔天清晨搭機趕去紐約時裝週的前一晚,仍義氣答應幫時代力量五組參選人拍照,讓五位參選人表示「揪感心!」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