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7-11(93)-

◆財政部多餘的長官
活動公告

、時間:104422() 09:00
事由:審查或處理104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有關財政部主管預算凍結案計31
地點:立法院群賢樓9樓大禮堂
出席長官:張部長盛和
出席者只要打上
出席:張部長盛和
長官兩字,不但官僚封建,也浪費筆墨,多此一舉

◆新北議會開議
第2屆第1次定期會,4/21(二)至6/29(一)

◆貪污法官再審駁回
因貪汙案入監服刑的前法官蔡光治,以本案有證人作偽證為由,聲請再審及停止執行。台灣高等法院日前駁回聲請。

   史上最多司法官捲入的法官貪污案,最高法院在一○二年十月間駁回上訴,維持二審判決,前高院法官陳榮和遭判刑十八年、前高院法官蔡光治判刑二十年、前高院法官李春地判刑十一年六月、前檢察官邱茂榮判刑六年、律師張權判刑二年、律師邱創舜一年六月、前法官張炳龍一年。

   蔡光治為本案遭判刑最重者,至今已入監服刑一年多,他日前遞狀聲請再審,主張本案有證人作偽證,若准予開始再審,應准予停止他的刑罰執行。

   台灣高等法院調查後,認定蔡光治並未提出證人涉嫌偽證罪的證明文件,這名證人也沒有作偽證的前案紀錄,因此駁回聲請。


◆內政部改變
本來水龍頭都是一般的,最近全裝上省水器水龍頭一打開全變成水花,節水不少,改變數十年用水習慣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