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7-11(94)-

◆陳儀君請看電影
新北市議員陳儀君公佈好消息,本週日(4/26)早上09:00,新北市新女性協進會將於北新國小1樓視聽教室舉辦第6場《去看小洋蔥媽媽》電影欣賞暨生命教育座談會。歡迎之前錯過的好朋友們把握這次機會~
活動敬備餐點,請想要參加的朋友務必先致電2915-3456報名,以方便人數統計~

◆記者室影印機,用了快11年
金管會記者室影印機最近壞了,請廠商檢修才發現是2004,6,28購買的,Sharp AR-M450型,原來使用期限5年,現在用了快11年,雖然勉強修好,但是效果不佳。

◆4/28張培方校長公祭
著有「與尤清玩遊戲」的張培方校長,於4/17辭世享年85歲    曾任秀朗國小校長
4/28(二)上午10:30內湖三總公祭

◆中央社記者日誌初稿

104年4月22日勞資會議工作日誌案討論如下:
一、 工作時間起訖時間可以發稿紀錄如實登記,中間扣除兩個小時吃飯時間, 如有超時工作,可經主管同意報請加班。
二、 工作時間不滿8小時,從寬認定。
三、 註記欄可填可不填,通常是以特殊情形如收押等結果,再回家休息的時間就可填寫。
四、 工作日誌是社方保留向勞動處解釋工作超時的空間及調度人力的參考,不會作為考核記者工作的依據。
五、 如果工作日誌內容填寫人與主管認定不一,主管不得擅自修改內容,必須在雙方合意下,由記者(填寫人)自行修改。
六、 例休如有寫留稿,可報請加班時數。
七、 社外刷卡及雙軌制不可行,因沒有解釋空間。
八、 社方認為Line發稿等問題不在這次討論之列,但相信如工作日誌可行,可解決這個問題。
跑線記者同仁若有意見,請在104年4月23曰前提出,若無意見,勞方代表即簽字同意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